投書:所謂的49中跳樓視頻是假的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民眾投書,現刊登全文如下:

上面為所謂的官方澄清視頻

只在這一個視頻內就有三個疑點——

如果要去自殺,怎麼走路四平八穩,不緊不慢,既沒有躊躇猶豫,又沒有慷慨激昂?

要割腕把手錶從左手摘下來還要戴在右手上,這麼留戀器物,是要為情而死?

裡面的女生均未戴口罩,而口罩男即官方認定的林唯麟卻偏偏全程在空無一人的情況下戴著口罩,都要去自殺了,還怕得新冠?

然而疑點僅僅是疑點,下面是視頻裡面的口罩男為冒充的證據。

先看其母於新浪微博公布的照片——

以上圖片清晰可見,苦主林唯麟的面貌有以下特點:

0)膚色較白淺;

1)額頭較高,直,狀若豎直的圓柱;

2)一字眉很粗重,像蠟筆小新,然而印堂寬闊,兩眉間斷明顯;

3)黑色全框眼鏡,注意戴這種眼鏡的人要不近視較深,要不重視效率,為了找眼鏡方便而特地選黑色全寬框;

4)耳朵較長,耳垂較厚,耳朵高寬比大於2,呈長方形。

而視頻中的口罩男,除了膚色較深之外,也有以下特點:

1)額頭較後傾約30度(第2幅可見);

2)並沒有呈現兩眉間斷的一字眉,而是橫貫額頭下的一道黑槓,既然不是間斷的,應該是眼鏡框;

3)眼鏡框只有上框為粗槓,而下左右並無框,如果有框在白口罩的對比下應該很明顯,事實上這叫goggles,是為了故意冒充粗眉而戴的,因為它的上框在眉毛上,而正常眼鏡的上框都在眉毛下;

4)耳垂較短,整個耳朵較短,呈半圓型(4,5幅可見)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