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減肥留後遺症 自曝健康亮紅燈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9日訊】中國男星黃曉明爲戲狂減肥,近日他自曝健康因此出問題,讓粉絲心疼不已。

黃曉明去年爆瘦、憔悴身影曝光後,引來外界猜測是否與婚變傳聞有關,但原來他是爲戲被導演要求減重30斤。

黃曉明減肥後外型顯得憔悴。(圖片: 微博)

爲了瘦身,黃曉明使用節食的方式,不過他在近日接受採訪時坦言,由於過度減肥身體因此出了狀況,不僅腸胃有問題, 還不時的會心悸,因此提醒粉絲網友不要效仿他的這種減肥方式。

導演董越透露黃曉明爲戲減肥造成身體出現不適。(圖片: 董越 微博)

導演董越去年也曾透露,黃曉明在拍攝現場有幾次因爲節食加上連續熬夜拍戲,心臟感到不適,「他趴在戲用道具上,臉色慘白,用很微弱的聲音對我說: 『我想休息幾分鐘』」。

網友心疼的表示: 「爲了角色也太拼了吧」、「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吃飯,不要再瘦了」。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