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放寬聚會限制 開放部分室內聚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週四(15日),加州正式開始實施新的聚會防疫指南,進一步放寬聚會人數限制,並對紫色等級以下的縣開放部分室內聚會。來看報導。

加州公共衛生部針對民眾聚會的最新防疫指南,從週四(4月15日)起正式開始生效。

指南中規定,目前加州仍以四色復工指南為準,放寬各縣的室內室外聚會限制。

其中,對於私人活動或會議,例如招待會、交流會等活動的規模,位於紫色等級的縣,僅允許室外舉辦,且人數限制在25人以下。若全部與會人員都持有3天內的病毒陰性檢測證明或完全接種疫苗,人數可增加至100人。

位於紅色、橙色和黃色等級的縣,允許舉辦室內私人活動,但全部與會人員須持有3天內的病毒陰性檢測證明或完全接種疫苗,人數限制分別為100人、150人和200人。

該指南還規定只有位於紫色等級以下的縣才可以舉辦室內現場活動或表演(Indoor live events or performances)。活動容量大於和小於1,500人的現場活動,人數限制也有所不同。

另外,民眾在集會期間,仍須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