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圈裏的神祕圈 外星人在釣魚?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喜歡探索各種神祕現象的小夥伴們,你們有沒有發現,自然界中那些很難說清的各種神祕現象似乎都與圓形有着一些不可分割的聯繫,比如麥田圈、前蘇聯的科拉超深洞、沙漠中神祕的仙女圈等等,今天我們一起來聊聊另一個神祕的圓圈圈。

今天的主角出現在南極圈內,它們的出現困擾了極地圈內的研究人員多年。

從2009年開始,NASA在北極圈內進行了冰極航空測量任務,也就是所謂的冰橋行動,人類也因此獲得了此次文明以來北極圈和南極圈冰蓋的三維空間試圖。NASA使用的飛行儀器上配備了測量地面高程的掃描激光高度計,三種類型的雷達系統,用於研究冰層和冰蓋下方的基岩,高分辨率相機創建極地冰的色彩圖,以及紅外攝像機來測量海面和陸地冰的表面溫度。

在整個十幾年的測量中,他們除了獲得了一份一份數據衆多的3D地形圖,還看見了這些古怪的圈圈。

這三個神祕圈圈出現在南極圈的博福特島上

NASA在其網站上公佈了這張照片後,網友們就開始衆說紛紜了,有人說這是海豹從海底鑽出來時留下的洞,從高空看起來還真的有些像,但是這並不是一個令人信服的結論,因爲這三個洞的黑色區域周圍的灰色區域又一些螺紋狀。對於洞口的螺紋,NASA給出的解釋是海豹從海底鑽上來後,海水在冰雪上沖刷所留下來的痕跡。

南極圈的神祕圈(圖片來源:Twitter@NASA)

在那厚厚的冰蓋中心發現這樣的洞並不是第一次出現,當年在貝加爾湖中也發現了這種黑色的洞。前面的海豹學說也不是完全說不通,因爲在貝加爾湖中生活着世界上唯一的淡水湖海豹,它們體型很小,大約只有1米多一點,是世界上最小的海豹。相比,南極圈內的成年海豹身長能夠達到3米。而兩處發現的黑色神祕洞大小相差不多,因此說這個神祕圈是海豹留下的並不能讓人完全信服。

因爲科研人員找不到合理的解釋,所以網友們又開始了他們的腦洞大開。有人說這是外星人留下的,外星人到南極圈去溜溜,中途餓了,所以走下UFO,就地打洞、釣魚、煮魚湯!!

原來外星人也喜歡人間美食~~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