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實擁有超能力的3位奇人 至今科學無法解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地球誕生至今已經有了數十億年的時光,在這漫長的歲月之中,世界上出現了很多神奇的自然現象和生物,它們有的早已消失在歲月長河中,有的卻經過不斷的演化留存至今。從人類文明誕生開始,人們就對那些超出尋常的人和事格外感興趣,歷史上也曾有不少擁有超能力的人出現。在現代各種影視作品中也都會看見那些飛天遁地的超人類,讓我們領略了超能力的神奇。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這類的人,他們有著屬於自己的超能力。有的現象,至今科學無法解釋!

皮克的驚奇人生(52 Family Zhongtian/youtube截圖)

擁有「超能力」的奇人,第一位,相信大家都看過著名電影《雨人》,在裡面有一位自閉症患者,雖然身患疾病,但是他能夠記住每一個事情的細節,記憶力可以說是好到了一定的境界。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人物出現,他是一位擁有超強記憶的人,名字叫做金·皮克。皮克不僅能夠記住所有書籍裡面的內容,曾經有一次,他背下了9000本書的內容。

另外,皮克還有著很強的心算能力。雖然他這項能力看起來確實跟超能力一樣,但實際上皮克是得到了一種叫做「學者綜合徵」的疾病。這種病雖然在某些方面有認知障礙,但是卻能夠在別的領域展現出超出常人的能力。專家通過檢查,也發現他的大腦結構跟普通人不同,基本上沒有胼脂體。

而第二位是長跑機器人迪恩·卡納澤斯,他來自美國,是一名專業的長跑運動員,長跑對於人們的身體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考驗。因爲耐力和體力都要跟上,才能堅持長跑,在跑完馬拉松以後,大家都會選擇休息。但是卡納澤斯卻在50天的時間選擇參加了50場馬拉松比賽,甚至還要在極端環境中進行跑步。爲了能夠解開這種謎團,專家對卡納澤斯的乳酸水平進行了測試,乳酸水平上升,就意味著肌肉會變得非常的疲憊,但他在運動的過程當中,乳酸水平卻沒有上升,恐怕連專家也很難解釋這種現象的發生。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能吸附金屬物品的人非常多,比如說印度有一位老人,名叫班度,他不僅能夠吸附金屬,甚至還能夠給身體通電。但來自波黑比哈奇的38歲內爾敏·哈利拉吉(Nermin Halilagic)年少時就發現自己有這種特殊能力,身體可以吸附其他的物體。甚至能夠吸附金屬物品以外的東西,而且這些東西還包括遙控器、塑料製品、手機或者是瓷質的盤子 ,這讓人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們所看到的一切都有可能只是表面現象,哪怕是最頂尖的科學家也未必真正瞭解。不僅僅大自然充滿了奇妙,就連我們人體有的時候也存在著很多的奧妙,都值得我們去進一步開發和研究。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