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宏偉舉報貪官遭判刑 目前病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吉林省原松電河發電廠職工郭宏偉,因舉「敲詐勒索罪」,遭判刑13年。4月4號,家屬接獲獄方通知,郭宏偉因腦溢血送醫,需進行手術。但術後情況不佳,5號,又進行二次手術,術後病況危急,醫生通知家屬準備後事。

記者:郭宏偉父親郭蔭起向新唐人記者說,4月4號,吉林四平市公主領監獄來電通知說,郭宏偉腦出血,非常嚴重,需要搶救。他們匆忙趕往醫院,但是手術後,獄方卻不允許他們探視郭宏偉。

郭宏偉父親郭蔭起:「手術從(晚上)12點,一直到5號的4點多鐘。我們想見一面,他們都不允許,不讓見。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回去了。」

但是,4月5號下午6點多鐘,郭蔭又接到獄方的通知,說郭宏偉病情惡化,需做第二次手術,家屬必需前來簽手術同意書。可是做完手術後,醫生卻告訴他們準備後事。

郭宏偉父親 郭蔭起:「昨天晚上是7點多鐘手術,到夜間11點手術完畢。手術完了以後,大夫說他非常危險了,瞳仁已經擴大了。現在完全是靠呼吸機呼吸了。生存能力很渺小了。現在在重症監護室。」

父親郭蔭起說,由於郭宏偉不認罪,在獄中遭受暴力對待。導致身體健碩的郭宏偉,被迫害到高位截癱。

郭宏偉父親 郭蔭起:「不認罪、不服從管理。郭宏偉說我沒有罪,我認啥罪啊?我是沒有罪的人啊!他說你說的不好使,不認罪對你就這樣。你不認罪我就整死你。就公開這麼講。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到管理局告過他。說你不來告嗎?下回更加殘酷!你告就往死裡整你,都給你關起來。」

郭蔭起表示,他永遠會以郭宏偉為榮,因為他為公平、正義,不畏強權,敢於揭露官方的貪腐。他懇請新唐人觀眾朋友,在郭宏偉性命垂危、他們家庭走投無路之時,多關注他們,讓他們能繼續面對這個不公的強權。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鳴、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