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是執法 還是赤匪在搶劫?

Facebook

廣東省近期在全國率先開展了清除摩托車與電動車的運動,這又是一場中共的政治任務,一場考驗地方官員能否緊跟習近平腳步,也是能否升遷的檢驗。

七十二年來,中共的每一次運動,社會都將出現混亂,百姓必會遭難,苦不堪言,甚至還會付出生命。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中共所搞的運動,所採取的行為,那就是不擇手段的暴力「革命」。就拿這次廣東省的禁摩運動來說,中共招募了大批的所謂執法人員,對百姓進行挨家挨戶的檢查,一旦發現有摩托車或電動車不論大小、新舊一律收繳,不給一分錢的賠償。這是在明搶啊!哪個百姓敢阻止,那一定會遭到無產階級的鐵拳。

中共不但狠毒而且迫害百姓的手段還不斷的翻新。3月31日網友視頻曝光,中共的禁摩出現了奇葩的現象,不關閉製作摩托或電動車的廠家和賣家,只是收繳買家。一位年輕女士不知道這些情況,花了幾千塊錢在一家市場買了一輛電動車,剛推出店們就被這幫所謂執法土匪強行收繳。這不是在官商勾結,在設圈套來搶劫百姓的錢財嗎?這不是土匪、強盜又是什麼呢?

大家想過嗎?中共為什麼會這樣做?它為什麼敢這樣做?因為中共有它背後的邪靈支撐,這個邪靈來到中國的目的就是來迫害中國人民的。有的朋友可能對這些話不太容易接受,那我們就進一步再來談談。

我們都知道,中共在1949年沒篡政以前,國民政府把中共稱作是共匪,也叫赤匪,是吧!共匪這好理解,學過中共歷史的都知道,共產黨的起家是非常醜陋、不光彩的,共產黨是由巴黎街頭的地痞、無賴、流氓這些人組織起來後成立的,因為這些地痞無賴流氓是沒有田地,沒有資產的,所以共產黨當時被稱為是流氓無產者。中共篡政後,為了欺騙中國人,它把流氓二字去掉了,成為了現在的中共無產階級。這就是無產階級的由來。雖然去掉了流氓二字,可是中共流氓的本性永遠不會改變。

共產黨成立後他們佔據了巴黎,毀滅了巴黎城內,西方文明中最精美、最燦爛的藝術作品。這些作品都是無法用金錢價值來衡量的,那是人類無價之瑰寶啊!這就是共產黨的祖先。從這個例子中,大家是否可以意識到,為什麼中共敢於在文化大革命期間,毀滅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毀滅掉的古籍、古文物,那都是中華五千年的精品,是無法用人類價值來衡量的啊!中共之邪惡,那是它祖宗遺傳的基因,是共產邪靈的本性。

我們知道當人世間形成的時候,同時也形成了人類的普世價值,這個普世價值是維繫人類生存的根本因素。而共產黨與人類的普世價值是背道而馳的,所以這個共產黨在人間的出現,就註定了它不會長久,也註定了它不光彩的起家和它最終可悲可恥的結局。

那為什麼又把中共叫赤匪呢?這個名詞對於現在的中國人來說是很難理解的,因為現在的中國人都被中共所宣揚的無神論進化論洗了腦,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很難理解了。今天我就想從傳統文化方面跟朋友們交流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大家破除中共的黨文化,能夠理解和接受中華傳統文化,因為這是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

我們都知道,赤在古代是代表紅的意思。那為什麼把中共叫赤匪呢?因為共產黨在人間它只是一個名詞的概念,可是在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空間,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另外空間,在那個空間中共是有一個真實形象的,它的形象就是一條紅色的惡龍。1848年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寫道:「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共產黨的祖宗馬克思所說的幽靈,翻譯成中國話,那指的就是紅色的惡龍。這條惡龍在控制著它的黨徒,包括共青團、少先隊。

我們從中國社會的很多現像中都可以看到這一點,比如:小學生帶的紅領巾,過去叫的紅小兵、紅衛兵,部隊軍人戴的紅領章,紅五星,五星紅旗。大家可能看到過中共製作的電影《南昌起義》,當時的朱德、葉挺、賀龍等中共部隊都有一個標誌,那就是在每個人脖子上都系著一根紅色布條。特別是中共搞的什麼春節晚會,演員們穿的衣服都是紅色的,燈籠是紅的,整個銀幕都是紅的。為什麼都是紅的?就是這條紅色的惡龍在控制它的黨徒搞的,因為它本身就是紅的,當然它就喜歡紅色。

還有,我們都知道,中共邪黨從篡政至今屠殺了中華兒女八千多萬,中共為什麼這麼兇殘,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條惡龍喜歡血腥,因為血是紅的嘛!

大家都知道,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了22年之久,但是他們仍然堅持著給世人講真相,勸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為什麼要退出?因為你不退出,那個紅色惡龍就會一直控制你,讓你下地獄,讓你到它的魔鬼世界。一旦你退出它的邪惡組織,它對你再也無能為力了。

如今在天滅中共的大潮當中,中共已經走到了盡頭,越到這個時候,中共表現的就會越加的邪惡,在做垂死的掙扎。目前只是廣東省在搞這個禁摩運動,那麼全國其它省市會不會很快跟進呢?在我看來很有可能。如果是這樣,大家想一想,它不讓百姓騎摩托和電動車,那隻是給百姓的生活造成不便。可是在全國有多少做外賣和送快遞的私人企業?這些企業所用的運輸工具基本上都是摩托車和電動車,一旦失去這些,這些企業怎麼辦?這麼多送外賣的小哥和快遞員又怎麼工作?難道中國的失業人員還不夠多嗎?

我國歷史上的大思想家,教育家孟子曾說過:「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大意是說,國君和社稷都可以改立更換,只有老百姓是不可更換的。所以,提醒和告誡那些執政者要保護百姓,愛護百姓。

我們都知道唐太宗李世民所開創的貞觀之治,使得社會道德高尚,百姓安居樂業。『路不拾遺,夜不閉戶』就是當時社會的真實寫照。李世民在世時,經常提醒和告誡他的屬下:「水可載舟,亦可覆舟。」這是李世民能夠創造輝煌成就的根本保障。

我國一代英主康熙,在他一生的政治生涯中,愛民、恤民、察民、施惠於民的思想和政策比比皆是。他認為,只要使百姓得以休養生息,其理想的太平盛世即會出現。他屢次申令停止圈占土地,減免賦稅,並規定「盛世滋生人丁,永不加賦」。

然而中共卻是違背中華傳統文化的魔鬼,它根本就不會考慮中國社會如何的長治久安,更不會為百姓的幸福安康著想。中共只在意它的政權,在意如何的欺騙和壓制百姓,騎在百姓頭上作威作福。

如今我們從中國社會越來越多的亂象中可以看到,中共的末日已經來到,中共邪靈已經無法控制這個社會了。所以抓緊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就成了中國人的當務之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