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火災威脅 消防局展開規劃性野草焚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8日訊】為預防火災的發生,休斯頓消防局,將從現在開始,燃燒一些區域的野草。來看報導。

休斯頓消防局聯合德州公園和野生動物部,以及休斯頓樹木園與自然中心,從即日起將在位於610公路邊的休斯頓樹木園,展開規劃性野草焚燒行動。

規畫性焚燒行動,可以幫助減少因自然界長期積累的廢棄物所引發的火災。

這些樹林草叢中的枯萎廢棄物質是引發潛在野火的因素,通過規畫性焚燒野草的行動,減少了可燃物數量,也保護了周邊的居民區的生活安全。

規劃性野草焚燒從即日起一直延續到4月2日。在過程中,消防局將於休斯頓衛生局監視焚燒對空氣質量的影響,保證空氣的清潔度。

消防局將通告焚燒區四周的居民區,同時也提醒,民眾可能會看到規劃性野草焚燒區的煙火,請不要撥打911,以免佔用電話資源,駕車者在路過焚燒區時要減速,如果煙霧蔓延到道路上,要打開車頭大燈,並遵守路邊的減速提示牌。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