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死空難倖存者 搭巴士墜谷再度奇蹟生還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南美洲國家玻利維亞(Bolivia)日前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大巴士由於車速過快墜落山谷,造成21人死亡。其中男子圖米里(Edwin Tumiri)是倖存者之一。他被發現過去也曾在一場重大空難中奇蹟生還。

綜合媒體報導,3月2日,玻利維亞中部城市哥查班巴(Cochabamba)一輛載有45名乘客的巴士,行駛途中不知為何突然衝出道路,整輛巴士墜落150米深山谷。這次事故造成21人罹難,30人受傷獲救,詳細出事原因當局還在調查中。

被救出來的玻利維亞籍男子圖米里(Edwin Tumiri)只有膝蓋受到輕傷。他表示,當時車速太快,他擔心會出意外,一直抓著前座椅後背。車輛翻覆後,他自行爬出巴士,並在原地等待救援,全程保持意識清醒。

事後圖米里接受採訪時說:「我相信上帝,相信他不會讓我發生任何事情,我感覺我是被保佑的。」

2016年11月29日,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Chapecoense)出征南美盃時發生空難,失事飛機上共有71人罹難,僅6人生還;而當時是機組人員的圖米里,就是那場重大空難的生還者之一。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