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牛肉加金屬屑 國會大廈士兵因問題食物住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週日(28日),守衛美國國會大廈的密歇根州國民警衛隊員在食用了不合格飯菜後,59人出現腸胃問題,其中一些士兵留在宿舍裏控制病情,另一些則需住院診療。

美國廣播公司(ABC)附屬的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當地電視台WXYZ週一報導,有十多名密歇根州國民警衛隊成員在食用未煮熟的食物後生病住院。

據密歇根州國民警衛隊員報告,他們在食物中發現了金屬屑、羽毛和未煮熟的牛肉。

密歇根州國民警衛隊的一名中士告訴WXYZ電視台的「虛擬頻道7行動新聞」(7 Action News),這是1月6日國會騷亂後,駐紮在國會大廈的國民警衛隊士兵所遭遇的普遍問題。

「比如昨天,在74份不同的飯菜裏發現有生牛肉。」這位中士說,「士兵們在食物中還發現了金屬屑。」

這名中士還表示,在飯菜質量一直存在問題的同時,士兵們還經常吃不飽。

在向「虛擬頻道7行動新聞」提供的一份聲明中,國民警衛隊表示,這些飯菜是令人擔憂和不可接受的。

關於食物的問題一直存在。一名士兵上個月報告說,午餐和晚餐所供應的肉類幾乎都沒有煮熟,而且這些肉在到達部隊之前,在包裝中放置了好幾個小時。

「多名士兵在吃完飯後生病嘔吐,大部份食物都被扔掉了。」該士兵說,部隊的士氣非常糟糕,許多士兵曾在海外服役,他們無法相信在這裏竟被提供這樣的食物。

「我被告知的是,如果他們吃10頓飯,其中的4、5頓會被扔掉,他們甚至不能吃下那些食物。」密歇根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比爾·休曾加(Bill Huizenga)說,上週四,他曾在國會大廈外和部隊一起吃午飯。

上週末,根據該州民主黨聯邦眾議員布倫達·勞倫斯(Brenda Lawrence)辦公室的信息,至少有74份飯菜被扔掉,後來用即食口糧(MRE)替代。

週二,所有14名密歇根州聯邦眾議員聯署了一封信,要求國民警衛隊取消餐飲服務合同,重新找另一個供應商,或者在剩餘時間內按日支付警衛隊成員的餐費。

密歇根州國民警衛隊與華盛頓特區國民警衛隊簽訂了合同,其中包括為密歇根州的1000名服役人員提供食物。

部署在國會大廈的國民警衛隊員,大約有1/5來自密歇根州,他們執行任務的期限將到3月12日。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