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警察撬門抄家 搶劫兩萬多美金 綁架李豔霞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廣東東莞市警察暴力綁架法輪功學員李豔霞,撬門抄家、撬開保險櫃搶劫兩萬多美金以及各種私人財物。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中午,東莞市十來個警察和特警,撬壞門鎖,非法闖入法輪功學員李豔霞家,抄家搶劫,並將李豔霞從家中綁架。

家中保險櫃被暴力撬開,零件散落一地;李豔霞個人的美金兩萬多元、人民幣五千多元、筆記本電腦、手機、房門鑰匙、私家車鑰匙等物品都被搶走,家中一片狼藉。

二月九日,家屬從外地趕回來,發現家門被貼上封條「東莞市公安局塘廈分局 派出所 封條 撕毀無效」,蓋章是「田心派出所」。

二月九日晚上七點,田心派出所陳警察接待家屬,並給家屬所謂的拘留通知書。拘留書顯示李豔霞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十二時被東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羈押地:東莞市第二看守所(東莞市大嶺山鎮牛山)。但當時,李豔霞本人是在塘廈分局執法辦案中心。

家屬多次交涉,田心派出所和辦案中心人員均未告知相關負責人和抓人的理由。田心派出所也拒絕解封家門。

李豔霞於二月十一日被劫持到東莞市第二看守所,因疫情暫隔離在大有園工業園區戒毒所。

二月十九日,家屬再次回到家,發現封條已換了位置,家門二次被封。難以推測派出所人員在家中無人的情況下,又入室做了甚麼。

二月二十二日,家屬和律師去派出所要求解封房門並索要李豔霞私人物品,辦案人陳如松拒絕解封並拒絕歸還私人財物,說要查美金來源,並說由塘廈分局國保大隊和田心派出所聯合辦案,市局也要參與。

李豔霞是黑龍江齊齊哈爾人,長期在南方工作,後定居廣東省東莞市。她在深圳市從事財務工作,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處處為公司著想,深得老闆的信任,在工作上得到同事的認可。

李豔霞以前身體有多種疾病,性格孤僻,脾氣不好。她鼻子裏長了一個息肉,本來要去做手術,這時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準備去做手術時,用手一摸,鼻息肉竟然不翼而飛了!她還有嚴重的皮膚病,皮膚過敏,一年四季洗完臉都不能擦東西;手背上一直長瘡,冬季瘡傷處還會流血;偏頭痛,身上一直要備著止痛藥,這些疾病在修煉法輪功以後全部消失。

修煉法輪大法後,李豔霞人也變得隨和、體貼,對人笑臉相迎,親屬有困難需要幫助的,她都慷慨解囊,幫助別人。

就是這樣一個安分克己的婦女,本應得到社會的尊重和法律的保護,卻受到警察黑社會般的對待。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原文標題及連接:廣東東莞市警察撬門綁架李豔霞並抄家搶劫

(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