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新唐人元宵节再播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8日讯】2021年元宵节期间,新唐人电视台于2月26日(周五)开始独家播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由神韵艺术团、神韵交响乐团、飞天艺术大学、飞天艺术学院联合演出。同时,新唐人还将播出“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2019年音乐会”。

神韵晚会将在大陆、美东、美西、休斯顿、欧洲等全球五个频道播放,对海外播出的是“神韵艺术团2020年演出”,可以通过Roku平台和电视收看,但网络不会播出;对中国大陆播出的是“神韵艺术团2021年演出”。

此外,新唐人播出的2019年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Roku平台也将播出。

元宵节之际,优质的中国古典舞及音乐盛宴陪您与家人共度元宵。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

下周五(2月26日)晚开始,新唐人将播出“神韵艺术团2020年演出”。

神韵艺术团是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旨在复兴与弘扬五千年正统神传文化;自2006年成立以来,从一个团发展到七个艺术团,每年都在全球几大洲巡回演出,所到之处均掀起观赏热潮,票房火热。

2021元宵节《神韵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时间表(当地时间):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由神韵艺术团、神韵交响乐团、飞天艺术大学、飞天艺术学院联合演出。(新唐人)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下周六(2月27日)开始,新唐人将播出2019年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神韵交响乐是神韵艺术团原创作品,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带给观众盛大的音乐飨宴,好评如潮。

神韵交响乐是神韵艺术团原创作品,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好评如潮。(新唐人)

2021元宵节《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演出时间表(当地时间):

神韵交响乐是神韵艺术团原创作品,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好评如潮。(新唐人)

(责任编辑: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