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制止社會全面崩潰 人類必須擺脫魔鬼的誘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8日訊】【今日點擊】(4011-1)

提要

制止社會全面崩潰 人類必須擺脫魔鬼的誘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17日,2月17日扭臉突然整個世界,變得極其的安寧。從昨天開始就,到昨天晚上的時候大家看到的是,德州的在大雪暴的背景之下,400萬人沒有了電。然後圍繞著德州,因為德州相對靠南嘍,如果它遭到了大雪暴的襲擊的話,它相應的這個地區本身的設施呢,在抗爭雪暴的過程中呢,它不像北方的這些州縣抗爭力度那麼大。所以美國就討論德州的有關,有關在雪暴中所遭受的損失,就成為了一個新聞的焦點。但是更大的面的角度來講,就好像突然這世界又回到了,曾經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一樣。你看到的新聞,看到發生的故事基本上就,就是過去我們曾經喧囂過的,看過喧囂過的4個半月的故事,就驟然消失了,什麼都不存在,什麼都不存在。

今天星期三,我記得我們在星期一的時候,在川普彈劾案結束,彈劾本身失敗之後,我們跟大家解釋就是說那大選結束了,整個跟大選的故事完全沒有了。那隨後報出來有人,美國有色人種協會,它的主席本身是一個眾議院的人,那他去狀告了川普。他在聯邦法院狀告川普、朱利安尼,還有一個驕傲的男孩兒,說他們是至上的白人主義,用了一個三K黨的法案。但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我看到的是政治的醜陋,人的自卑和現實環境中,政治的醜陋和人在利益中的那種,他存在的本身是個笑話。

在我眼睛裡很多人活著是個笑話,原因就是在現實的環境中,人們對自我定位,就是人們對自我尊嚴的定位,偏離得令人難以吃驚。現在白人是被歧視的,現在白人是被歧視的,你只要帶色的,你看那電視台裡頭全是帶色的。你這麼去講的話,你看你又歧視,咱也是帶色的啊,荒謬荒唐到了極點。人類的環境今天的所謂的正義的一切,荒謬到了極點。中國人有句話叫不能以貌取人,那好嘍,今天按色分隊對不對,打色,這個咧。人的文化與神相通的,文化在現實的環境中,有著很多具有使命的人。

而這具有使命的人,他承載著輪迴轉世中,他承擔了一份生命的責任。所以就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看到了有些人出名對吧,他寫本書啊,那個人展現思想啊,另外一個會踢球啊,在人生活中所擁有的,那在各行各業都會出現,類似天才似的人物對吧。那你按照原來說呢,就說做飯有這個食神對吧,有廚子,那廚子的祖宗。那你說採藥呢有神農,就是他是從上傳下來的,這種生命的傳脈的本身呢,跟人們講的輪迴轉世他是溝通的。

按色分,你明兒就得細分嘍對吧,反正不帶色的都是有問題,都是白人至上。那一個白人跟一個黑人結婚,生的那孩子中間是棕色,這色就不好辦了,人以後就說你這色不純啦,你這色不純啦對不對。好嘍,然後中間隔了2代3代,差了色8個色全摻一塊了8864,你是64種色裡出來的一個,這事就完了。這事肯定沒完啦,那今天的人們在這個角度,在電視台,在你看到的電影裡面,在你看到的著作裡面,在你的上班裡面,在政府的官員裡面他都是這個。

然後就說了,這個機構裡頭有幾個女的,女人不能被歧視。那女人不能被歧視,女人就至上嘍,那女人生孩子,男人不生,女人生孩子多痛苦讓男的生,以後全動手術對吧。女的生完一個,夫妻倆掉個,坐著一塊做手術,掉個,什麼東西!今天的人的利益的道德,他的基礎在利益上。女人至上它的道理很簡單,為什麼女權主義?女人得不到男人的東西。你看,你看裡頭所有的條文就是,女人沒得到男人的東西,所以女人不幹了。怎麼算錢的,先算錢,工資不一樣,男的幹的活女的幹不了,他女的幹的活男的幹不了,他那不管。

這是今天的人的精髓啊,按你們家那個腳趾頭尖那個,骨頭根裡頭那東西啊,他邪了門了,今天人就墮落到這份上。其實這就是欺詐,這是訛詐,自己得不著,自己得不到要搶,搶不到我跟你革命,有法律,瞎了吧。法律是一個條文對不對,人一個長一樣,不一樣,那個有人一懷胎能懷5個6個,有人一懷胎她懷不上。你打啊兩女人打啊,那邊一下生6個,這邊一個生不了。你不是都要平等嗎?在利益上的平等,人類社會的崩潰,人類社會的崩潰。

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咱原來根本就不看那個,不看那個,敢情亞當夏娃產生的時候他沒名字,叫男人和女人,他受蛇誘惑之後才有了人名,他受蛇誘惑之後才有了人名,才有了下身的區別。人類的社會就是骯髒的,人之初性本惡就是那來的。人是因為當初神造人的時候,不是這樣,是人自己瞎轉,瞎轉要平等,就轉出了最骯髒的地方,那你就得吃、喝、拉、撒、睡就就來了,那它故事就那麼寫的。不是我編的,聖經故事裡就這麼寫的,咱沒看過,咱不知道他當初是那麼來的,就很簡單嘍對不對。

今天的人只有墮落的過程,這是單行道,好不了了,人的變化的過程是墮落的過程,是遠離神的過程,你好不了的。只有擺脫被蛇誘惑的身體,超越出來,才能回到你原來那地方。因為你這個身體,人的身體本身是被蛇這麼誘惑來的,但反過來他又好呢,他好就說你得離開,你離不開這個…。神當初,你要讓我說當初造人就為這個,相生相剋理對應生命的本源,讓人能夠出汙泥而不染,就像蓮花一樣。所以你看到的蓮花,在佛家裡用蓮花,在道家裡也用蓮花,甚至連那個得道的,真正得道那個猴猿他也用這個。

其實在西方的宗教中也看到過蓮花,人的肉身就是那個藕,要借助這個藕,出來這個靈,其實是這個。超越自己的慾望那是錯的,超越自己的慾望你還是在藕上,是跟慾望本身脫離,是切開不是超越,超越是自私的。我要超越他,那是我想得到我才超越他對不對。今天人其實沒這含義咧,所以出汙泥而不染,你看那個蓮花、蓮子,它一點汙水,它最髒的泥裡面,但它上面一點都沒有,這就是人的身體最珍貴的地方,相生相剋的。它天呢我說回歸,回歸突然平常了,他不容易呀。

原因就是說,我們帶著人的身體,我們看到了這欺詐的一切,我們自身按照人的角度根本就沒有答案,沒有答案的,你根本過不去,根本過不去不可能的。宗教那就是維護故事,根本就不可能出來,蓮子、蓮花跟藕沒關係了,藕永遠在最陰的底下,在泥裡面上頭得有水,永遠見不到陽光。而蓮子、蓮花出了水面之後,跟下面沒有任何關係之後,它才展現果實。所以我自己覺得是這麼個原因嘍,那因為就是真正人的,我們的環境看到這麼醜陋的一切,哎,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其實這個事就結了,物質上,物質連帶上沒關係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