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主播暗示PS剪接並非偽證 律師怒甩麥克(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美國眾議院對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啟動的第二次彈劾,最終以失敗落幕,民主黨彈劾經理人提出的所謂「證據」,也被揭是不實偽證。不過,左媒在採訪川普律師邁克爾‧范德維恩(Michael van der Veen)時,仍試圖為民主黨議員辯護。范德維恩怒批媒體「敘事偏頗」,「正在分裂國家」,並在結束採訪時將麥克風摔在地上。

在參議院宣判川普無罪後,週日(14日),范德維恩在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主播拉娜•扎克(Lana Zak)採訪時表示,眾議院彈劾經理人未能證明自己的證據屬實,卻明目張膽的說謊,「這絕對令人震驚」。

「1月6日在國會大廈發生的事情是絕對恐怖的,但在審判期間發生在國會大廈的事情,卻與此相差無幾。檢察官在此案中篡改了證據。」范德維恩說,「當他們不得不來到參議院的法庭上陳述案件時,他們篡改了證據,因為他們沒有做任何調查。這絕對是令人震驚的。」

「他們把推特上的日期改動了整整一年(將2020變為2021),試圖把它和這個案子聯系起來。這不是一件小事。」范德維恩繼續說,「他們還做了一個標記,使它看起來像是一個有效的帳戶,但實際上它不是。而當他們(的偽證)被抓住時,他們沒有進行任何解釋,甚至沒有嘗試找借口來掩蓋它。這不是我們的檢察官或我們的政府官員應有的行為。」

「當我們發現了這一點,並且能夠把它揭露出來時,我想這讓很多參議員都感到震驚。美國人民不應該忍受這種情況。」他補充說,「應該有人來看看這些眾議員的行為,這是不合情理的。」

范德維恩所說的被篡改的證據,包括在一條推文上人為添加了藍色的「推特審核標籤」,並有選擇的剪輯了1月6日國會大廈騷亂的視頻。

而對於主持人扎克故意淡化民主黨偽造證據的事實,范德維恩批評,媒體「為了收視率而嗜血成性」。

「你現在問的問題已經是預設了事實模式(fact-pattern)」,他強調,「媒體必須開始在這個國家正確的敘事。媒體正在試圖分裂這個國家。」

范德維恩解釋說:「當我看新聞的時候,一個電視台說正在下雨。同時,另一個電視台,卻說它是晴天。你們的報導就是如此偏頗,這必須停止。」

「我已經厭倦了具有偏見性的媒體,不論左派還是右派的。這個國家需要的是,我們要把左派和右派團結起來,找到一個中間地帶。」范德維恩認為,作為媒體「必須報導真相」,必須以真相為基礎。

在採訪結束時,可以清晰聽到范德維恩將麥克風摔在地上的聲音。

由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在川普總統離任一週前,發動了對他的第二次彈劾。而參議院的彈劾審理則從2月9日開始進行。當天,民主黨人利用一段剪輯過的視頻,誣衊川普直接煽動了1月6日衝擊國會的暴力事件,並妄圖以此給川普定罪。

對此,前猶他州聯邦眾議員、福克斯新聞撰稿人傑森•查菲茨(Jason Chaffetz)在推文中表示,民主黨人操縱剪接視頻的行為,已經違反了《眾議院規則》第34頁的規定,可被給予紀律處分。

民主黨人提供的彈劾川普的77頁的報告,也被指存在至少75處謊言。

前美國總統羅納德•里根(Ronald Reagan)的助手、保守派網絡雜誌《美國旁觀者》(The American Spectator)的特約編輯兼作家傑弗里•洛德(Jeffrey Lord),在自己創辦的網站上詳細列出了這些謊言,同時給出了相應的事實依據。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