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一城市將2月第一週定為「川普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6日訊】佛州弗洛斯特普魯夫市長戈拉利夫(Austin Gravley)週一(2月1日)晚宣布,將2月的第一個週定為該市的「川普週」,以表彰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為該市做出的貢獻。

據該市的WFLA網站報導,戈拉利夫(Austin Gravley)週一晚在市議會結束後宣布,將每年2月份的第一週定為「川普週」,以表示該市對川普的敬重之意。

該市發布的公告中寫道:「前總統川普在本市贏得了壓倒多數的支持,在2020年大選中贏得了本市76.43%的選民支持,並兩次(在大選中)贏得佛州。他比美國歷史上任何一位現任總統在本市獲得的選票都更多。」

在2020年,弗洛斯特普魯夫市所在的波爾克郡(Polk County)有56.56%的選民支持川普。

公告中還寫道,川普出任美國總統時,波爾克郡「獲得了數百萬份新就業機會,其中包括120萬份製造業和建築業領域的就業機會,創建了9,000個投資區,還實現了創紀錄的低失業率。」

「而且在川普出任美國總統期間,美國沒有再發起任何新的戰爭,並將很多駐外部隊撤回國。」

戈拉利夫於2月2日在臉書上留言表示,該市民眾對於將2月第一週定為「川普週」的消息的反響熱烈。他寫道:「我相信川普也已經聽到了這個消息。我們很高興我們能夠為第45任總統做點什麼。」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竺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