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股民向華爾街宣戰 影響巨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1日訊】【今日點擊】(3997-2)

提要

股民向華爾街宣戰 影響巨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彭斯回到印第安納州,其實是個象徵,原因,他在印第安納州沒有家,什麼都沒有。他住在哪兒呢,他住了自己破產的哥哥家,睡在沙發上。這是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這也是一個非常,在我眼睛裡,非常真實的去提醒今天在宗教環境中,人們自以為自己能夠上天堂的人,你要學會正視自己。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上個星期,今天是星期日了,上個星期是川普離開,這麼講吧,是川普在去年10月1日,遭到中共病毒襲擊之後,美國股市出現最大幅度的暴跌,是拜登的第一個星期,三大股票各自下跌了百分之三點多。

裡面比較大的事情就是這叫GameStop,GameStop是一個小的,不大,很小的一個遊戲網站,一個遊戲零售商,賣遊戲的,出了什麼事呢?簡單講說,華爾街的大老們,那些大鱷魚們,專門去蠶食這些,用他的實力、用他的欺騙手段,去蠶食這些小企業、中小企業,包括中小投資商。所以這些大的,華爾街這些大的,叫風險投資,沒什麼風險投資,就是搶劫犯,他們有些專門去在股市中做空。做空,就買空賣空,這麼講吧,買空賣空,基本就這個說法。他藉助了市場的一些規矩,來進行這樣的操作。結果幾個聯手的,就把這個GameStop,就以這樣的方式做空它。他遇到了革命家,遇到了反革命家,他們去革人的命嘛,他遇到什麼事呢?

在一個論壇,聚集了一大批散戶,就是散戶啦,那是一個論壇。這個論壇的這幫散戶,就像美國人民一樣,美國人民被民主黨給欺詐了。結果美國人民找了一個地方,大家討論說怎麼辦,跟他對著幹。散戶就跟華爾街的大老,三個大老、四個大老對著幹,投入的資金超過了上百億,結果愣把大老給打死了,這是反革命。

我也不知道應該叫革命還是要叫反革命,反革命是對的,把大老給在星期三的時候基本就給崩的沒錢了,就是破產了。在這個裉節上,現在的美國政府的財長是來自於華爾街的,她曾經從這個被打擊的大老當中,拿走了80萬美元。

政客他就掙那麼多薪金,那這些金融投資的,在華爾街金融投資的,做投資行的,一年,就是一般投資員,就是這種操盤手,都可以掙上千萬。所以這些大老的投資家,花錢把美國的政客當肉買囉。那美國的政客制定的政策,是為這些大老服務的,他們是這些大老的服務生。這是美國精英的政策,現在民主黨的政策。那華爾街這波人出了事之後,因為賠錢啦,被散戶給打了,結果他們就聯手了這些政府相關的人員,在華爾街的資產管理公司,包括證券管理部門,中國相當於證監會啦,這樣相關的人都在其中,就對那些散戶,散戶都是在網上下單的。

結果他們下單的那個散戶嘛,我有五萬塊錢,他有三萬塊錢,他對那些散戶實施制裁,只許賣不許買,結果就出了事了。那這個東西是違反操作的,完全違反操作的,那你就變成搶劫了嘛。所以事情就在星期四的時候就爆發了,那明確就在搶散戶的錢,有政府的背景,有機構的背景,這是這件事情出在這兒了。那結果就全世界吵翻了,因為那股市就變成賭場了,那開賭場的人輸不起,就把人家玩牌的人給打了,給搶了,大概意思就是這個。當事情鬧出來之後,沒招了,星期五呢就又把這事給恢復了,就恢復原來的了。結果這群散戶一鼓作氣,就把這個大戶裡面的罪魁禍首就給打死了,完全平倉了。整個華爾街大老在星期四的晚上,應該賠了190億美元,那是賠現金哪,那是真正的賠現金哪,賠了190億美元,最終是多少不知道。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他這個寫錯了啊,他不是散戶軋空,散戶買入,什麼叫軋空啊,軋是買入,哪能是空啊。所以散戶買入,把這個做空盤的,做賣盤的大老給打死了。這家公司在華爾街持續了大概有20年,幾乎宣告破產,也就是說他退出了空盤。他大概承認,這是他的老闆啦,他承認整個輸了,輸了100%,被迫認賠、退出,所以大概他具體賠多少錢還不知道,這是星期五晚上他認輸的。那這件事情意義就比較大,意義大就是說通常都是大戶吃掉散戶,而散戶有利益所在,很難聚集起真正的力量。

所以你在世界上看到的都是風險投資公司,對吧,對沖基金。對沖基金這一行,是索羅斯幹出來的,對沖基金冒著巨大的風險,從而在整個國際社會中叱吒風雲。對沖基金的大老,華爾街大老,他們創造一些玩法,槓桿的概念,金融槓桿的概念,這種炒貨幣的概念都是他們發明的,他們發明的。他們在世界各地,去找那些最有錢的人,從他們身上吸取資金。你比如說英國女王手裡有100億,然後有一個基金說了,你給我10億,你給我10億,這錢是你的,我用你這10億,我每年可以讓你掙回3億,掙回3億,甚至呢如果你相信我的話,可能會掙得更多。

那我作為操盤手,就這樣的人,我掙所有交易盤當中的3%到5%,跟那個賣房子一樣。那輸贏是你的,我掙的是手續費,他們老掙錢。那有閒錢的人,就是這世界上最有錢的少數,那如果他找了20個人,一個人10億的話,他這個盤就有200億美元。200億美元對不對,那如果他掙5%的手續費的話,這200億投進去玩了一把,他就一把活掙1億美元。我們用很粗俗的例子,他拿著這200億,走過全世界的金融交易市場,東京、紐約、倫敦、香港,那去截殺那些手裡拿著20萬、30萬、50萬、1千萬,拿這些人的錢,去掃蕩他們,就是明搶,這就叫風險投資。那散戶沒有能力跟他們抗爭的,但這一次他們就抗爭成了。

這是我們看到的另外一個,法里奇,是這個英國脫歐的,最初的最原始的這個推盤手,英國脫歐成功了,他是川普的朋友。所以他在昨天晚上,在星期五晚上的節目中說,這件事情的出現是民粹主義的成功。民粹主義,他說民粹主義,川普是民粹主義。其實他是強調文化的單一性,強調個體的獨立性,民粹主義。那菁英主義就是現在華爾街、紐約時報、今天的美國政府、民主黨的政策,男女通殺對不對,男的想變成女的,女的想變成男的都可以,這是所謂的世界平等。世界平等的一切都站在肉上,大家都一樣。民粹主義站在你個體的獨立上,他推崇個體。在推崇個體的尊嚴的背景之下,那他講這就是民粹主義的勝利。這是對民主黨奪取,以盜竊的方式,奪取美國政權之後,對它的一次相當的,相當深刻的打擊。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