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韭菜割鐮刀」大戲進新高潮 白宮叫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9日訊】活久見?美國資本市場上演散戶合夥吞吃多家做空對沖基金的驚天奇蹟。

美國財政部新任部長耶倫罕見出面叫停GameStop等股票的交易。內部消息稱,白宮也插手了。

美國散戶在紐約南區法院狀告平台Robinhood,右派和極左派都出來站台發聲,百年罕見。

這個創造奇蹟的金融事件,到底怎麼回事兒?又應該如何看待現在趁亂入場的各方力量呢?

留下您的郵箱,秦鵬觀察有任何視頻更新消息,都將在第一時間提供給您!https://newsletter.youmaker.com/?chan…

歡迎訂閱 + 按小鈴鐺:https://www.youtube.com/c/秦鵬政經觀察?sub_… (小鈴鐺記得開起「全部」通知)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