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尼春夏定製時裝 盡顯米蘭貴族風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時裝品牌喬治·阿瑪尼通過視頻方式發佈了2021年春夏高級定製。模特們穿梭在意大利的奧而西尼宮,展現米蘭貴族氣質。

在巴黎展示高級定製時裝多年後,86歲的阿瑪尼設計大師,重回米蘭,感受着這座城市的美麗,將他對米蘭的熱愛與敬意都融入到最新的高級定製時裝設計中。

模特們身穿華麗且精緻的長裙禮服,在奧而西尼宮的古典的房間、走廊中行走,恍惚間如同回到宮廷時代,宛如等待參加舞會的貴族小姐。

薄荷綠、枚紅色搭配雪紡、薄紗,給人活潑且不失優雅的浪漫氣息。而藍色晚禮服則盡顯高貴氣質。

精心裁製的經典套裝,加上刺繡等工藝,展現出女性幹練、脫俗的現代風貌。

在這一季設計中,阿瑪尼使用了大量刺繡、水晶鑲飾、亮片等細膩工藝,服裝的材質也非常豐富,從錦緞、雪紡和絲綢等展現不同的女性氣質。色彩的運用也頗爲多樣,清新的薄荷綠,熱情的枚紅,高貴的寶石藍,迷人的星空藍,優雅的灰色,等等等等。

正如阿瑪尼所說,「高級定製時裝深植在時尚的歷史扉頁裡,它像徵著創造力與工匠技藝的巔峰」。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