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DC集會】弗林將軍演講:我們不會容忍那些沒有道德筋骨的人(字幕版)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1月5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辦的一場集會上,弗林將軍發表演講稱,美國未來將是我們人民的,我們不會容忍那些沒有道德筋骨的人。

弗林將軍在當天的集會演講中稱:「做為美國人最偉大的事情之一,就是我們的文化。在我們的DNA中,我們感受到自由,我們流淌著自由的血,我們將為自由而奉獻生命。」

他說:「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在這個我們保護著的國家,就像剛才在那兒的年輕女士所說的那樣,她在談論我們的各種革命以及我們國家在歷史上所經歷的各種事情。」

「我們永遠不要認為我們面前已發生的事是理所當然的。這個國家明天將清醒,明天,請相信我。」

「站在這片土地上的美國人,我們今晚站著的土地,他們明天還將站在他們的土地上。這是我們曾為之奮鬥過,為之奮鬥,我們將為未來而奮鬥的土地。」

「國會議員,眾議院議員,美國參議院議員,你們那些今晚感到怯弱的人,你們那些身體中沒有道德筋骨的人,請在今晚充實一些,因為明天,我們人民將在這裡。並且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不會容忍謊言。」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