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7日訊】好,下面一起來看,本週的休斯頓新聞簡訊。

今天是12月26日,本期的新聞簡訊有:

川普總統特赦德州一名前邊境巡警

德州一名前邊境巡邏警員Gary Brugman,本週獲得川普總統的特赦。Brugman在海岸警衛隊服務8年,隨後加入邊境巡邏隊服務4年。在2001年小布什總統執政期間,作為邊境巡邏警員,他徒步一個半英里,成功追捕非法越境的十多人。然而在過程中因踢倒一名頑抗的非法移民,被控侵犯了他人的權利,因此被判入獄27個月。這位邊境巡邏警的特赦獲得許多人的支持,包括德州副州長,兩名德州聯邦參議員,多位眾議員以及許多美國邊境巡邏隊的人員。

州立法委員會提案: 州政府接管奧斯汀警察局

奧斯汀市議會早先決定削減奧斯汀警察局經費1億5千萬美元。州長本週在推特上宣布,州議會立法委員會已經起草一份法案,目的是將指揮奧斯汀警察局的權力轉交給德州公共安全部。奧斯汀警察協會為此表示,期盼與即將開始的第87屆德州議會合作,討論奧斯汀市議會所造成的問題。他們說,削減警察經費,取消警員培訓班,撤銷警察特別調查組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德州每週收到Covid-19疫苗三十多萬隻

本週四神誕前夜,德州收到了37萬5千隻Covid-19疫苗,下週預計將繼續收到36多萬隻疫苗。州長說,德州現在每週收到的疫苗超過30萬,每個月將有超過100萬隻疫苗,而且特別強調,疫苗接種在德州是自願的,從不會強迫人們接種疫苗。目前只有一線的醫護人員和長期照護中心的居民接種疫苗,隨後將分期向更大範圍的人群實施疫苗接種。

Walmart推出在家退貨服務

零售業巨頭沃爾瑪與FedEx一起,提供在家退貨服務,客戶無需離開家,只需寄回商品。借助FedEx的Carrier Pickup,客戶在沃爾瑪網站上購買的物品都可免費退貨。客戶須通過沃爾瑪的網站或app,預約取貨日期,打印退貨標籤。然後,包裹將由FedEx員工上門領取,當然也可以把包裹送到FedEx辦公室完成退貨。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