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絕不容忍大選舞弊的存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川普:絕不容忍大選舞弊的存在



美國總統川普12月22號晚間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一段近14分鐘的視頻講話,再次強調「絕對不能容忍大選舞弊的存在。」

川普告訴美國人民,他為什麼要繼續在法律和憲法的框架內去制止竊選,因為作為美國總統,他有責任來保護美國人民神聖的投票權和選舉誠信。

他說,今年民主黨官員和搖擺州在中共病毒的掩護下,違反本州法律,進行了史無前例的大選舞弊。

川普詳細列舉了自11月3號選舉日晚上開始出現的,以及陸續被披露的各種選舉舞弊的證據。他說,自己在大選中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創造了選舉的記錄,但是不幸遭到竊取。

他表示,在搖擺州發現的舞弊選票,只要糾正其中的一部分,就足以逆轉大選結果。

川普表示,美國已經失去了自由媒體,左派媒體騙了美國人,剝奪了美國人民的意願。

他說,「如果如此惡劣的舞弊不能被徹底調查和處理,2020大選將永遠被認為是歷史上最腐敗的、最非法的選舉。」

監獄強行火化蘭立華遺體 家屬控告追責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蘭立華,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家屬拒絕簽字火化、堅持控告追責,但遼寧女監通知家屬說12月16號強行火化遺體。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蘭立華2018年1月6號因送人法輪功真相新年臺曆遭綁架,被冤判3年10個月,在遼寧省女子監獄染上乙型肝炎,家屬申請回家治療,但監獄拒不放人。

今年4月20號晚間,監獄通知家屬,說蘭立華病情嚴重,讓家屬到監管醫院簽字。家人趕到醫院,看到蘭立華已經奄奄一息,而醫院根本沒有採取任何搶救措施。21號早晨,蘭立華含冤離世。

蘭立華的家屬表示:即使遺體被強制火化了,也要控告索賠,為蘭立華討回公道。

不敢接種國產疫苗? 張文宏:領導幹部先打

大陸最近在民眾中開展大規模國產疫苗接種,但由於中國製造的疫苗惡名在外,人們都不願意打,中共已經開始採取強制措施。

有網友爆料說,因為不接種疫苗的人太多,單位發狠了,要求所有人必須接種,不然就辭退。

而上海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則建議,讓領導幹部先打。這個主意立即得到衆多網友贊同,紛紛表示「這個領導先打疫苗的原則太好了」、「以前說『領導先』都讓我噁心,不過這次國產疫苗如果領導先打我贊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