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保「龍脈」? 寒冬驅趕北京香堂村民(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北京香堂文化新村持續遭強拆,當局在寒冬斷水斷電停供管道燃氣逼遷,並派出大批保安人員封鎖道路維穩。日前,流亡美國的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透露,據說香堂村是壓住了習近平的「龍脈」,因此遭強拆。

12月19日,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香堂村業主們在嚴寒惡劣的條件下仍堅持抗爭維權。大群保安則手持防暴盾牌排成人牆,封鎖道路。

自13日晚間起,昌平區下起了鵝毛大雪。寒冬臘月,數以千計的居民遭到當局驅趕,處境堪憂。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香堂村一位老人舉著血旗站在自家房屋的高牆上大聲哭訴,「這是政府要強拆我的房子,弄得我妻離子散,我沒地方去了,我沒地方去了。」

還有80歲老人拄著枴杖,站在街頭向拆遷人員哭訴,說自己的爺爺當年替共產黨打天下,如今自己的房子被強拆,隆冬季節要流落街頭。「我這一輩子的心血都在這房子上,政府是大騙子,騙了我們,把我們騙苦了,我們沒有活路了。」

一位男業主控訴,政府人員13日將他家斷水斷電,天然氣管道也被強拆,寒冬季節無法取暖。這是他80歲的父親用一生的積蓄建的房子,老人身處困境仍不願離開。

還有業主發視頻,展示香堂村被強拆後的房屋,怒罵政府喪盡天良,這麼好的房子被毀掉了,這是人家一輩子的心血啊!

住在香堂村的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楊玉聖告訴新唐人記者,當局自10日起出動多輛挖掘機和上千警力,當天就強行拆除了30多幢房子。

楊玉聖譴責中共當局大冬天拆人房子,傷天害理,現在又斷水斷電逼遷,他正在絕食抗議。

「斷水斷電吃不上飯了,喝不上水了,那我就主動點,絕食是目前最不得已的辦法,而且我覺得面對這種公權力,從北京市委、市政府,到崔村鎮政府,香堂不死幾個人,這個事是不會罷休的。」

網絡傳出一張北京昌平公安局的拘留通知書顯示,已故作家詩人郭小川的女兒、中央新影廠的資深編導郭嶺梅,因抗議強拆,自5日起被當局以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拘押在昌平區看守所。

香堂村是北京最大的小產權房集中地,上世紀末香堂村出地招攬文化名人建房居住,創立文化新村,逐漸建成了數千套別墅和四合院,目前有3800多戶家庭1萬多人口。香堂村居民多半是中老年文化人,幾乎傾盡一生積蓄,修建自己的房子,希望能安度晚年。但當局出爾反爾,嚴冬天氣斷水斷電,將這些老人逼入絕境。

香堂村大多數居民來自北京市各界的精英層,具有廣泛的社會活動能力和影響力。中共當局強拆香堂村,驅逐這些中高端人口,引發輿論極大反響。

流亡美國的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11月13日在「推特」轉發消息透露:據說有高人給習近平看風水,做京城規劃,說香堂村的房子壓了龍脈的氣口,於是強拆。

蔡霞介紹說,香堂村住戶中許多是70歲以上的老人,數九寒天斷水斷電,這是將住戶逼入絕境,置於死地!這樣的政權何其狠毒!為中共極權暴政做辯護的全都喪盡天良!

據說,中共早前大規模強拆陝西秦嶺別墅,也與「龍脈」有關。深信風水之說的習近平,不惜把陝西一批官員全都拿掉,也要把數千棟別墅全部拆掉。

輿論認為,北京此前驅趕低端人口,現在又驅趕中高端人口,引發民怨沸騰。在中共內外交困、風雨飄搖之際,當局此舉恐引發更大範圍的社會動盪。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