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歡迎回來,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本週的休斯頓新聞簡訊。

今天是12月19日,本期的新聞簡訊有

疫情中車輛免登記手續政策將於4月14日失效

因Covid-19疫情,德州頒布的暫停車輛登記手續政策,將於明年4月14日半夜到期。如果人們的車輛登記已經過期,必須在4月14前辦理續新手續,繳納拖欠的手續費。哈里斯郡稅務官辦公室宣布,從即日起,將開放服務,幫助受影響的車主。這些服務包括:車輛的首次登記,車輛登記續新,車輛上牌照,殘障人士停車證續新,以及30天臨時許可證。人們可以通過上網,郵寄,或者預約面談的方式辦理手續。www.hctax.net

綠色雨水基礎設施(GSI)將獲稅務減免

休斯頓市議會本週批准了綠色雨水基礎設施(GSI)稅務減免計畫。綠色基礎設施主要是模仿雨水在未開發的綠地上的情況。常見的設計元素有建築物帶植被的房頂,雨水花園的生物儲蓄系統,有滲透性功能的街道,雨水的收集,市區森林,修建濕地等雨水管理工程。這項稅務減免計畫主要目的是鼓勵私人地產開發商採用綠色雨水基礎設施。

FTC:警惕CBD產品虛假廣告

聯邦貿易委員會FTC近日提醒民眾,如果正在尋找CBD產品作為另類的醫藥品,要注意產品的廣告詞。一些公司聲稱CBD產品可以治療嚴重疾病和慢性病,比如糖尿病,抑鬱症,關節炎,心臟病,老年癡呆,還有癌症,特別是宣傳已通過科學驗證,就要小心可能有詐,看好自己的錢包,不要拿自己的健康冒險。聯邦貿易委員會建議,在考慮使用CBD產品之前,要與自己的醫生討論,避免那些自稱保證治療效果的商家產品。

休斯頓J區首推市民網上報案平台

休斯頓J區市議員愛德華-波拉爾推出休斯頓第一個由社團主導的,社區巡邏網上報案平台 DistrictJPatrol.com,方便J區的居民報告輕度的犯罪和違規行為,並交由警察局J區巡邏組負責處理。這些違規犯罪行為包括遭遺棄的報廢車輛,非法堆積垃圾,違反他人領地規定,以及其他的公共滋擾事件。報案平台由社區代表組成的J區巡邏工作組監督,工作組同時負責於J區的巡邏警察合作。休斯頓的J區包括部分中國城地區。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