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專家:亞利桑那8縣灌票近80萬張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在美國2020大選大規模舞弊的大量爭議中,亞利桑那州發生的選民欺詐現象是外界近期高度關注的焦點之一。日前有媒體引述數據專家稱,該州的8個縣共計向系統中灌票近80萬張。

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網關專家」(The Gateway Pundit)12月17日報導,根據德國數據統計資源網站Statista的最新匯總結果,亞利桑那州現在所報告的選民投票率已高達79.9%,成為該州歷史上最高的投票率。

「網關專家」指出,亞利桑那州官方曾在11月16日對外報告說,該州在這次大選中的投票率為 65.9%。而11月30日,亞利桑那州州務卿辦公室所推薦的查看選舉結果的網站「Arizona Vote」卻報告,該州的投票率為79.9%。

「網關專家」此前曾報導,一位統計學專家表示,當他去查看亞利桑那州的統計結果時,發現該州一定發生了驚人的系統性欺詐。數據顯示,該州今年的投票數為3,420,565,而1998年的投票數為1,037,550。這表明,亞利桑那州在2020年的投票人數比1998年多了2,383,015人。

這位數據專家譏諷說,據他估計,該州的人口激增了1,756,241 人,而專門揭露醜聞的出版物Bogus則估計,該州新增人口高達2,216,503人。這些數據還意味著,該州自1998年來的每位新增人口100%都在這次大選中投了票,而且一定沒有18歲以下的人進入該州,因為按照法律規定,只有18歲以上的人才有資格在大選中投票。再加上統計數據顯示,該州增長的投票人數遠遠超過了人口增長數,因此說明,該州「創建了幻影夢遊者選民」。

這些數據專家們確定,在亞利桑那州的8個縣,投票系統中被注入了高達790,175張假票。

關於專家對這次大選相關數據的分析,可以參考以下推文中的視頻。

(記者竺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