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舞弊】華裔:親共團體「華人協選會」利用大選宣傳材料欺騙華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週六,波士頓華裔 吳女士向本台爆料,波士頓親共團體「華人進步會」的姐妹團「華人協選會」,在大選前向當地華人散發大選中英文宣傳冊,而中文翻譯的內容,故意造假,誤導選民。

吳女士表示,她10月份收到「華人協選會」的中英文宣傳冊,上面明確寫着支持拜登。

波士頓華人吳女士:「中國人給不講英文的中國人,發了一個小冊子,各家各戶的。它是欺騙,叫所有的人投那個拜登。」

吳女士說,宣傳冊的中文翻譯故意歪曲川普政策,誤導選民。

波士頓華人吳女士:「翻譯它就誤導那些中國人投拜登,就說拜登的政策如何如何好,川普的政策如何如何壞。而且它講的不是真話,是假話。就騙那個中國人、不懂英文的去投拜登。」

其中,宣傳冊中文翻譯部分至少有五處造假。

造假一: 川普反對開發疫苗

事實是: 川普加速疫苗開發,第一批疫苗週一發往全國。

造假二: 川普只照顧最富有的1%

事實是: 美國家庭收入中位數,過去4年增加了8千美元,稅率逐年下降。

造假三: 工薪階層和小企業收入增長最低

事實是: 2018年至2019年,非老年人家庭的收入中位數增長了6.7%。

造假四: 川普阻止民主黨的經濟刺激法案

事實: 兩黨沒有就新刺激法案達成共識

造假五: 川普沒有采取有效措施應對疫情,並散佈錯誤信息。

事實是: 1月30日,川普就下令對中國實行「旅行禁令」,並加速疫苗研發。

據悉,向波士頓選民提供這份宣傳冊的「華人協選會」,由「華人進步會」於2011年成立。

兩者註冊地址相同。

而且,「華人協選會」主席 陳玉珍、董事 湯建華,分別擔任「華人進步會」的行政主任和共同主席。

新西蘭政治活動家特雷弗·洛登11月曾曝料,舊金山「華人進步會」等多個親共團體,受中共使館指使,在多個州幫拜登拉票,干涉美國大選。

新唐人記者 SherryDong、尚敬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