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庫默被控性騷擾 女助理等多人受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美國紐約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的前助理、目前正在競選曼哈頓區長的博一嵐(Lindsey Boylan)指控庫默,多年以來性騷擾她,許多人都曾目擊,而且她不是唯一受害的女性。

12月13日,博一嵐在推特上發了數個帖子,直指庫默本人,稱庫默對她進行性騷擾,並且持續了多年。

她強調:「許多人都看在眼裡,我完全無法預知接下來會遭遇到什麼,究竟是因為工作不力被批評(其實我做得很好)?還是因為我的長相而被騷擾?或者是兩者在同一次與他的談話中都會發生?這種情況持續了很多年。我不是唯一的女性。」

博一嵐還談到了她曾經工作的地方,庫默的辦公室是她工作過的「最有害的環境」,並且曾三次試圖離職。

庫默的發言人凱特琳·吉魯阿爾(Caitlin Girouard)在一份聲明中否認指控。

儘管博一嵐甩出了這一重磅炸彈,但她表示,不會再透露更多細節,「我要說清楚的是,我沒有任何興趣向媒體透露更多,很多女性同樣遭受過我的經歷,我只是希望這些性騷擾的行為能夠停止。」

她說,自己最大的擔心就是性騷擾問題將持續下去,第二擔心的則是被迫重溫此事。

根據博一嵐的領英數據,她原在紐約的經濟發展公益組織Empire State Development工作。從2015年3月至2018年10月擔任庫默的經濟發展辦公室副主任,曾參與管理紐約市政府樓及公園等。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