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發推:戰鬥才剛剛開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針對四個搖擺州的訴訟後,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六(12月12日)一早發推文表示,戰鬥才剛剛開始!川普律師團隊對媒體表示,總統還有其它選擇,我們還有時間繼續做正確的事情。

川普總統週六早上連發多條推文,對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訴訟案表示「大失所望」。其中一條推文全部由大寫字母推出,他說:「我們才剛剛開始戰鬥!!!」

在稍後的一則推文中,川普說:「最高法院對美利堅合眾國有史以來最大的選舉舞弊案的案情毫無興趣。他們感興趣的只是『地位』,這使得總統很難根據案情提出訴訟。75,000,000張選票!」

川普總統還說:「我以壓倒性的優勢贏得了選舉,但要記住,我只考虑到合法选票,而不是所有的假选民和从各处奇迹般飘来的舞弊選票! 真是耻辱!」

「這是一個巨大的、可恥的司法不公。美國人民被欺騙了,我們的國家蒙受恥辱。我們甚至連上法庭的機會都沒有!」川普說。

週五(12月11日)傍晚,聯邦最高法院駁回了德克薩斯州起訴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的請求,認為德州缺乏能夠起訴的憲法地位。

當晚,川普律師團隊負責人、前紐約市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接受Newsmax電視台採訪時表示,最高法院駁回了關於德州的訴訟,是基於法律地位,而非實際的案情。他們將繼續奮戰。

「我們還沒有結束,相信我」,他說,「總統正在考量其它選擇。」

川普團隊律師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說:「無論這裏的結果如何,我們都會繼續做正確的事情」,「我們還有時間!」

「川普總統是勇敢的,他是站在真理、憲法、選舉誠信的立場上,這永遠是一場值得奮鬥的戰鬥。」她補充說。

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對本台分析指出,接下來還有兩大實招,可以翻轉選舉結果。

吳嘉隆表示,第一件事是參議院在9月下旬時,曾經對拜登父子的腐敗案進行調查,也就是對拜登父子私下勾結政商、通敵,進行利益輸送。如果罪證確定,拜登會因為沒有資格參選總統,而被直接取消總統候選人的身份。

他表示,另一件事則是根據中共介入美國大選的事實,啟動緊急狀態與《戒嚴法》,將通敵賣國份子逮捕送上軍事法庭。這個部份也不用涉及選舉舞弊。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