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喬州灌票第3嫌犯 正是「水管破裂」撒謊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美國喬治亞州一個計票中心,在大選夜一度以「水管破裂」為由暫停計票。但視頻顯示,該中心4名計票人員之後偷偷灌票。其中一對母女的身分已確定,日前第3個人的身分也被外界查出,發現此人正是當初宣稱「水管破裂」的人。

美國保守派網站「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12月7日報導,老拉爾夫·瓊斯(Ralph Jones Sr.)已被確定為喬州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州立農場體育館(State Farm Arena)計票中心「行李箱醜聞」的第3名嫌疑人。

報導說,瓊斯和他的團隊密謀將監票員趕走,然後將裝滿拜登選票的行李箱拖出,並偷偷掃描選票。

瓊斯(右)和另一名灌票視頻當事人弗里曼在交談。(視頻截圖)

就是這個瓊斯在11月3日告訴當地媒體說,因為計票中心一個水管「破裂」,導致計票暫停,可能要等到4日才能繼續計票。

但當地官員又稱,水管是在3日清晨6點破裂,但8點就已修復。

而據「網關專家」報導,當地官方和水務公司提供不出任何維修記錄。

據英文《大紀元》的最新報導,當地官員的最新說法是,所謂「水管破裂」,只是計票中心廁所內的一個小便池溢水。

「網關專家」報導指,瓊斯是當地登記處主管( registrations chief)。他兒子經營一家諮詢公司,曾為亞特蘭大市民主黨籍市長博頓斯(Keisha Lance Bottoms )工作。

3日晚間10點半,州立農場體育館計票中心宣布關閉,並趕走監票員和媒體記者。但一段監控視頻顯示,11點左右,計票中心留下的4名計票人員從桌下拉出3個行李箱,掃描其中的選票。灌票視頻中的兩名工作人員此前已被確認身分,她們分別是露比·弗里曼(Ruby Freeman)和她的女兒莫斯(Wandrea Moss)。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