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競選集會 川普扮演者傳遞好消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美國人講幽默、愛幽默。政治人物在媒體上被模仿、調侃、醜化最多。但出現在喬治亞州共和黨集會上的這位「川普」總統,卻讓人感到很可愛、並且給人帶來好消息。

演員約翰•摩根:「很非常高興看到你們, 非常感謝你們為傳播真相所付出的努力。」

演員約翰•摩根:「是的是的 ,我叫約翰·摩根 ,扮演(川普總統)是我的榮幸。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這是我選擇的,所以我會傾注熱情和目標,全心全意地(扮演這個角色)。」

摩根:「帶給人們好消息 ,最好的消息。現在最好消息當然就是川普總統獲勝。我們必須確保美國人知道這些消息。當然 我們還需要讓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和凱利•萊夫勒(Kelly Loefflerr)成為參議員,否則, 我們將如何制止AOC和瘋狂的左派暴民呢?」

摩根:「唐納德-川普屬於人民的, 他是美國總統。他把這個國家還給了人民, 他要確保這個國家掌握在人民手中。」

新唐人記者Melina Wisecup喬治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