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灌票視頻熱傳 作弊者身份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美國喬治亞州4名計票人員涉嫌非法灌票的視頻在週四(12月3日)的聽證會上曝光後,網友們隨即開始自發調查。很快,其中一名女涉案人員的真實身份被查明,而突破性線索是她身穿的紫色T恤以及她放在桌上的手提袋上所印的宣傳文字。

本週四在喬州議會舉行的聽證會上,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法律團隊當場播放的一段視頻顯示,在大選日深夜,在喬州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Arena)計票製表中心的其他人員都離開後,4名工作人員卻留下來偷偷非法灌票長達幾小時之久。這段影片在網絡上曝光後,很快就有熱心網友查實了其中一人的真實身份。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發布的消息,在已曝光的監控視頻短片中,有一名身穿紫色T恤的女人,她和其他3人一起把隱藏在辦公桌下的幾箱非法選票拉出來,然後坐下來計算這些來路不明的選票。

細心的網友發現,這個女人身穿的紫色T恤上寫著「 Lady Ruby」字樣,而她放置在辦公桌上的手提袋也印有「 LaRuby」,因而懷疑這是她所在的公司。

一番「人肉」搜索後,有網友找到了這個女人在該計票製表中心正常工作時的照片。

(thegatewaypundit.com網頁截圖)

又有網友隨後查出,這個女人名為 Ruby Freeman,她在T恤和手提袋上宣傳的公司名稱為「LaRuby’s Unique Treasures」 (LaRuby的獨特寶藏)。

(Ruby Freeman公司網頁截圖)

還有幾名熱心網友找到了Ruby Freeman的另一張照片,在這張圖片中,她的身邊也放著同樣的手提袋。

(網頁截圖)

有網友轉發了相關資訊後調侃道:也許喬治亞州的警察或司法部想要去拜訪一下Ruby Freeman了。

還有網友發帖,向美國司法部長巴爾隔空喊話:「巴爾幹活!」

當地媒體曾報導,該計票中心當晚之所以要求人們都離開,是因為他們稱該中心的水管破裂了。但共和黨人認為,那只是計票中心為了把共和黨選舉觀察員趕走、以便作弊的藉口而已。

川普團隊指出,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計票,這違反了州和縣的法律,而且事先將選票隱藏在桌子下也很不正常。根據這些人作弊的時間來估算,那些非法計入的選票數量足以超過拜登當前在該州的所謂「領先票數」。

(記者唐迪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