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捍衛選舉權 川普發表「最重要的演講」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的節目,要帶您關注:美國總統川普週三(12月2日)下午4點在白宮發表視頻演講,并表示「這可能是我做過的最重要的演講。」

週三,代表美國人民對抗選舉舞弊的兩位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和鮑威爾,在喬治亞州舉行集會,呼籲人民站起來,共同制止民主黨和中共等外國勢力竊取美國大選。

針對這場喬州集會,我們請到資深時政評論員秦鵬,為我們做新聞分析。秦鵬先生好,鮑威爾林伍德,在這個時刻出來集會,您認為是什麼原因呢?他們這個集會,今天邀請的嘉賓很有特點,另外,他們今天演講提到的內容,您認為最重要的有哪些呢?

一個全美法律機構舉行新聞發布會﹐有三名舉報人提供證據,證明選舉官員以及美國郵政系統人員廣泛的非法行為,影響了本次選舉結果。川普總統還特別推送了新唐人的直播鏈接。

美國非營利網站「真相工程」表示,將陸續公布CNN每天早晨主管電話會議的系列錄音。目前曝光的一段錄音,揭露CNN高層制定新聞方針,壓制川普陣營言論,企圖逼迫川普下台。

在紐約州,州長庫默將疫情熱點地區,劃分3種顏色等級,依次設立更為嚴苛的防疫措施,但史坦頓島一家酒吧為了生存,宣布為「自治區」,隨後老闆被逮捕,但卻引來大量民眾的支持,來看報導。

紐約長島蘇福克郡,搗破一起月子旅遊、洗錢案,當局表示,目前有6人被起訴,更多人仍在被通緝,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為呼籲更多疫情期間的工作的保護,電商巨頭亞馬遜的員工,來到老闆貝索斯位於紐約市的居所樓下抗議,並呼籲紐約州通過法案,保護疫情期間工作人員的健康。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訂閱「新唐人晚間新聞」:https://bit.ly/35dknm6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