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共產主義意圖重組全世界 反神者將面臨大審判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今日點擊】(3940-1)

提要

共產主義意圖重組全世界 反神者將面臨大審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們生活在利益上,其實就是我們通常,我通常說的靈與肉的真正的表現。那當人們生活在這個肉身的,我們現在看到的這種塵世,通常比較高雅的話,叫塵世凡俗之中的時候,人們看到的一切,都是一分錢一分錢的利益,一步一步的占有。占有跟利益的過程,把持的過程,就認為是理所應當的。任何退卻,因為我們說會退的人,勝過會進的人一萬倍。那任何退卻都被化成失敗,在很多人利益人的眼睛中,是這麼看待的。但是呢退卻的本身,卻是進攻者本身罪惡的積累,在相當程度上是這麼個成分。在面對川普美國的這個社會的環境中,大家今天遇到的,不是一般的一個簡單的什麼政黨之爭。政黨是狗屁,英文裡有一個東西叫reset,就是重新歸零重新開始,一切重新開始。

在現在的環境中,在西方社會的馬克思主義、列寧主義的執行者當中,就是我們說的全球理論,他們叫新世紀reset,就是全地球的reset重新大布局,也有人叫全球主義。全球主義也好,全世界reset也好,我跟你講這就是共產主義,這是共產主義,這是當初的馬克思主義,要解放全人類的現實版。人們在嘲笑中共的時候,人們在嘲笑共產黨的時候,人們面對它又無可奈何的時候,人們從來沒想過,在人脫離神的過程中,共產主義已經遍據著整個全世界。那如果說具體的實施,2015年習近平到美國,跟奧巴馬之間的勾兌,之後習近平回來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習近平的話叫人類命運共同體,在歐美現代的菁英者的話叫全球主義,也有叫新世紀reset,是一個概念。

自那之後你就看到Google、Facebook、推特,看到今天的亞馬遜,看到一系列的大公司,越超級的大公司,它的賺錢都是成倍的增長。亞馬遜的老闆,就在今年用了6個月掙了700億美元,這是真正共產主義實現的過程,就是現在,所以剩下了唯一的一個國家就是美國。當對美國發起進攻的時候,就是當初聖經啟示錄當中的大審判,真正的大審判,它來自於生命的根源的本身。我們原來節目中跟大家介紹過,在1772年文藝復興結束之後,1776年、75年美國就開始建國,就開始成立了憲法。所以很顯然歐洲的文藝復興一結束,就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

這個時候英國人,一群英國人駕船來到了美國,進入了新大陸,就以基督教為基礎的單純的宗教出現了。在他們單純的成為這個國家之後,在同時1779年在巴黎,就出現了法國大革命,摧毀了歷史文化中的一切。革命的概念就是人人肉身是平等的,你有錢我殺了你,你有勢力我殺了你,你有漂亮的女人我搶了你,法國大革命。所以英國人的五月花號人的逃離,就留下了在未來200多年裡面,這地球上一個信仰的根。而在信仰的基礎,那歐洲大陸就開始出現革命,完全是反神的。在180幾年馬克思出生,馬克思、恩格斯、達爾文,其實包括雨果的前妻,包括德國的很多哲學家,都出現在18幾幾年。

那個時候在人的環境中,就叫英國的工業化革命。工業化革命給人創造,肉身創造一種機會和財富,那同時間人們在顯現著自己的能力跟本事,顯現著自己的能力跟本事。而它的根源來自於文藝復興時期的日心學說,日心學說就變成了物質化,肉身為基礎為中心,卻忽視了地心說的,實際是以人的靈魂為中心的生命認識,人們走向了純物質化。而在過程中你看到的猶太人,你看到的猶太人。那同時間在美國的在18世紀,在19世紀的中葉,1860年、61年,林肯的出現,美國的黑奴的被解放,你看到了黑人,我想說的意思這是同時間出現的。而馬克思的一切,這是伴隨在那個世紀裡走過來的對吧。

等到了19幾幾年,那再來的就是蘇聯,開始實踐這種所謂的共產主義的一切。那中國呢就出現了1921年的共產黨的出現,現在是第99年的過程,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過程。當你能理解這個東西的時候,你現在看到的是人類,整個地球上人類的大變化。那同樣在黑人居住的整個非洲,你看不到任何留下來的,真正的一份宗教的延續。在中國有道教,在印度半島,有人叫次大陸,在印度是佛家、佛教的東西。但是很顯然因為大陸的關係,佛教跟道教之間出現著這種,在中國大陸出現了一種相互融合的成分。

在歐洲就是以基督教為主對吧,以基督教為主,天主教那是後來的分化。等到了東歐地區的東正教,這是在羅馬時期逐漸分化走到了現在,但它的根本確實是在以色列的,猶太人的這個猶太教的基礎上出現的故事,包括英國的本身它的教義的分化。但是在歐洲在亞洲有著原本的宗教,美國、南美、北美,它是後來才出現這樣大批的人類。那是跟美國的本身的人,來到了建立美國的本身是相關的;那跟葡萄牙人和西班牙人,來到了南美地區它是相關的。所以它的歷史太短它沒有宗教,它沒有宗教,人是混種的。拉美人都是混種的,是白人跟當地的土著人。非洲沒有宗教,你看到的是散落的,而且都是一些包括巫術這一類東西。

而在真正的人類文明的起源,在歐洲在亞洲有著完完整整的,幾千年的宗教的流傳。那而在這個猶太人身上,在耶穌被殺害之後,猶太人輾轉全球兩千年沒有國家。所以到今天我們看到的,在美國出現的事情,卻是有著猶太人的身影和黑人的身影。原來的聖經啟示錄當中,有這樣類似的描述,人類出現大變革的年代,這是標誌。我沒說誰好我沒說誰不好,這是標誌,而今天的人沒有能力認識。那如果這個東西是真的,猶太人控制著一切,他只起始於兩百年左右,在馬克思出現之後猶太人控制著一切。所以原來一直有個說法,他將報復整個人類。原因他們殺了耶穌,耶穌死了之後,在整個過程中,猶太人遭受了很大的相生相剋的賠償,因果的關係,他們在償。就是怎麼說呢,償還著那一份把神殺掉之後的罪惡,這是因果關係是有這個說法。我們講的不是誰對誰錯,這是已經形成的歷史,所以才出現了今天的場面。

大革命的一切,現代化的一切,包括現在高科技的一切全是猶太人。而愚蠢的,很多人利益的愚蠢,還站在自己革命的角度上說,我自己有能力。當相信自己能力的人,大規模的拋棄對神的,對自己靈性的認知,出現了今天的麻煩。今天是真正的大麻煩,因為今天的美國的大選,就是共產主義的實現,拜登進入白宮就是共產主義實現,他完全是向神的挑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