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鮑威爾:不許境內外共產主義者偷竊美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今日點擊】(3939-2)

提要

美總務署長:我、家人和寵物安全受威脅

鮑威爾:不許境內外共產主義者偷竊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今天節目當中,上一期節目當中,陳述了在昨天川普團隊,其實是白宮啦,聯邦的總務署,開始向拜登團隊提供金錢,成為了一個巨大的新聞。絕大多數人認為川普失敗了,絕大多數人認為川普失敗了,要準備認輸了,這是這個基點。緊跟著在推特上出現說,鮑威爾律師,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唯一的一個,擁有在軍事法庭可以提出訴訟的,具有軍事法庭的律師資格的認證。我找到那東西了,那東西是真的。而鮑威爾律師她的表述,遠遠超過於今天,絕大多數人對這件事情的看法。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美總務署長:我、家人和寵物 安全受威脅

只有一家媒體,敢以這樣的方式報導這件事情:墨菲遭到了死亡的威脅,直接向這家媒體表達了她的處境。那死亡的威脅,她當然也在第一時間,被迫向川普總統報告。川普不能提供保障,那只能允許她接受這非法的行為。有人說川普為什麼沒有權利?川普今天指揮不了FBI,指揮不了CIA。其實也沒有什麼指揮了指揮不了,今天川普的所有的中心就在高等法院上,其他都沒有用了,其他的沒有用。反襯過來,今天的拜登團隊可以把這東西接,昨天已經拿走730萬了,都可以拿走了。在威脅的背景之下,可以使用聯邦政府的樓、車,相應的偷根筆,不用偷,管他要他就得給了,就這麼個概念,但是這東西是水上的浮萍。

所以川普自己也明白處境,今天的一切都在法律case上。他在昨天的推文當中明確講說,在有關法律case上,他們保持著全速。但是在昨天晚上大概7、8點鐘,這件事發生之後,第一時間,墨菲就撥過了730萬美元給拜登團隊。那所謂的主流媒體立刻就說,川普準備投降了,川普準備投降了。這是包括CNN、ABC,基本都是這麼說的。沒有信仰背景的人,或者說故意來烘托這個氛圍的人,基本都是這麼個講法。所以川普在兩個小時之後就提到說,那允許他們使用這些聯邦政府的東西,在墨菲遭到死亡威脅的背景之下,跟法律case沒有任何關係。這是事實,跟法律case沒有任何關係。但為什麼所有這些主流媒體,都把它連在一起呢?對川普,對支持川普的人進行心靈打擊。

恐嚇是魔鬼統治人類的關鍵的手法之一,恐嚇、死亡威脅、權力、金錢。金錢用在出賣者身上,迫使在死亡威脅的背景下的人們,放棄對人的道德尊嚴的遵守。充斥著每一個社會的角落,和今天美國的最高層,我們看到的這些所謂的菁英。跟大家解釋過,這件事情的發生,起始於金斯伯格的死,9月18日。它的頂點,邪惡的頂點,11月3日、4日,奧巴馬被神出手逼瘋了他,做出了今天,把與中共等同價值觀的,在美國社會的所有勢力都攪起來,都在這個過程中表達出來。而大多數的人,美國人,與神同行的沉默的大多數,面對這一切只有無奈、無奈、還是無奈。人戰勝不了共產黨,人戰勝不了中共病毒。這是我覺得在很多人而言,看不到這個大的picture,人們看到的就是我拿走一個東西,你搶了我一個東西。

這是今天我以為彌賽亞也好,彌勒也好,最終將被人們認識到的必經之路。彌賽亞、彌勒早在人間了,那為什麼大多數人不認呢?因為大多數人都自己認為自己最牛叉。你的牛叉,你自以為是的思想,帶來了這場災難,帶來了魔鬼統治著世界的現實。因為你內心的生命認識,不能趨近於真正生命的本源。結果在昨天的推特上,有人提到鮑威爾,說鮑威爾具有很多律師都不具備的一個條款。鮑威爾是註冊的,叫軍事法庭的律師,她有這個特殊的執照,軍事法庭的律師。那個一開始是來自於中文媒體,說實話,中文媒體現在真不可信,它淨忽悠的。所以我就找了,找找,就看到有英文媒體也是類似的報導。

在推特上,那最後找到這家,這是個媒體,馬歇爾報告。馬歇爾報告這家媒體,起始於2004年,它真正起來的時候,大概2013年到15年。他是一個風險投資人,這個人叫巴克瑞,他來主筆投資的,人有錢嘛風險投資,華爾街的人。他大概雇用的人不是很多,有30個人左右。我看起來呢,它每天出一篇到兩篇文章,就是這麼多人寫出一篇到兩篇文章,不是很多的。它每年的費用,它的記錄的費用大概500萬。這個巴克瑞自己掏100萬,然後在社會上募捐,和一些基金會來幫助它。也就是說它完全靠社會的支持,它自身不是一個營利的,一天寫一篇文章它盈不了利,但它是個正式的媒體。

鮑威爾:不許境內外共產主義者偷竊美國

它裡面的人,曾經得過美國在新聞界當中的各類獎項。它的主編是原來的,來自於紐約時報的,有關政治版面的副主編,就是這麼一個媒體的概念。那馬歇爾的報告當中,在昨天就講述了鮑威爾的故事,那裡面它透露了很多。在我看了,應該是它跟鮑威爾有著明確的接觸。作為鮑威爾,手裡有軍事法庭的特殊的這種的律師執照。意味著什麼,她有權利、有資格,以叛國罪狀告今天的佐治亞州的州長跟國務卿,她的重心在佐治亞州上。然後她直接提到,這些共和黨人,拿的是中國共產黨的錢。所以中共病毒在鮑威爾的案子當中,將回到今天的北京習近平的中共,整個貫穿一切,這個圈就畫圓了。就是鮑威爾利用她的概念,這個圈畫圓了。

叛國罪要在軍事法庭受審,一切都是關閉,不是公開的。這是鮑威爾自己,要在這個佐治亞州拿出的case,所以她在昨天的聲明中說,這將是一個史詩般的案子。那很顯然這一份東西,如果我沒有理解錯的話,她得到了弗林將軍的鼎力支持。弗林將軍是在鮑威爾的幫助下脫罪的,被人做了局了。而弗林將軍,主管著美國軍事情報局很多年,在奧巴馬年代,他是陸軍中將。所以有道理相信,到現在都沒有人解釋,美國軍隊的什麼人,到法蘭克福把那個硬盤的東西拿走。有道理相信,鮑威爾拿到了這份東西,她要顛覆的,就是跟奧巴馬為代表的,與中共勾結在一起的,要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人類中的罪惡。

因為文章太長,我跟大家介紹這個東西是真的,完全是這麼來處。她也明確表達,在未來的美國沒有政黨,跟我跟大家講的是一樣的,未來的美國沒有政黨,只有美國人民和他們選擇的總統。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