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稱川普棄賓州主要訴訟 川普團隊駁回假新聞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左媒《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簡稱《華郵》)週日(11月15日)報導,川普競選團隊已放棄了對賓州選舉結果進行法律挑戰的主要部分。不過,該報導當晚即遭到川普總統及其競選團隊的駁斥,指其在散布假消息。

《華郵》記者喬恩·斯溫(Jon Swaine)和伊莉斯·韋貝克(Elise Viebeck)共同報導,川普競選團隊曾聲稱,賓州選舉監管部門禁止選舉觀察員查看計票結果,從而使60多萬張選票無效,而現在川普競選團隊放棄了這一聲稱。

週日在接受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採訪時,川普團隊的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對這篇報導做出了斬釘截鐵的回應,指責這是假消息。

埃利斯說,不要相信《華郵》報導的東西,他們只想寫一個醒目的標題。

川普週一上午也發推表示,其競選團隊已經駁回了關於賓州案件改變的報導。他指出,《華郵》只是在散布更多假消息,而騷擾和排除共和黨監票員是相關案件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是「違憲的!」

美國《政客》雜誌(Politico)發表了與《華郵》類似的報導。這家左媒的高級法律事務撰稿人喬什·格斯坦(Josh Gerstein)在推特上轉發了這篇報導。

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對此發推回應說:「我想這傢伙(格斯坦)有閱讀障礙。他沒有閱讀修改後的投訴狀的第132至150段。我猜想680,770封未經檢查的非法郵寄選票還不夠吧。好吧,我們會在審判前找到更多。」

朱利安尼隨後還連發兩推再次強調,他們沒有閱讀第132-150段,其中重複了所有關於680,777張郵寄選票的指控,這些選票被故意隱瞞,不讓共和黨檢查員看到。

他表示,如果費城沒有在2020年的選舉中大規模作弊,那才是唯一讓他感到驚訝的事。

(記者洪淼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