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千人集會 華裔要求透明計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11月14日,亞利桑那州州議會門前,上千名民眾自發參與了「停止盜竊選票」集會,表達他們想要公平、透明的計票程序等訴求。來看報導。

週六,近1000名民眾聚集在亞利桑那州州議會門前,要求計票公正透明,核實每一張選票的合法性。

現場民眾熱情的高喊「再幹四年」等口號,揮舞著各種挺川的旗幟。同時還有挺川車隊遊行,來往車輛不斷鳴笛,為川普總統加油打氣。

與會華人張先生表示,支持川普總統連任,不希望美國淪為社會主義國家。

亞利桑那州居民 Frank Zhang :「首先,我覺得川普和我們大部分的華人理念是一致的,就是通過自己的打拼,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爭取更好的生活。而且我們反對社會主義,我們都是從大陸來的,來到美國不是來過社會主義生活的,所以我們覺得必須支持川普。」

居住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的王女士,特意趕到鳳凰城參加集會。她表示此次大選美國相當於走到了十字路口,自己願意站出來發聲。

亞利桑那州居民 Shanna Wang :「那麼大選那天晚上我也是一直關注著。突然到了半夜就開始不計票了,到了第二天一看就是投了多少票是給拜登的。覺得非常奇蹺。隨著事情進一步暴露,我相信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應該是怎麼樣。神把這良知放在我們心中,我們會有我們自己的感覺。」

對於主流媒體在亞利桑那州未統計完選票就將選舉人票計給拜登的作法,王女士表示將不再相信那些媒體。

亞利桑那州居民 Shanna Wang :「我非常唾棄它們。因為它們在正義的面前,在很多事情上已經完全背離了曾經它們所堅持的一些理念。它和我們的民意完全背道而馳。真的,我可以說我不再看它們了。」

目前,亞利桑那州已經開出了99%的選票,其中拜登只領先川普總統10,377張選票,差距僅為0.3%。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李子文亞利桑那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