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0州民眾華府遊行 支持川普 抗議舞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週六(11月14號),來自美國50個州的民眾,聚集首都華盛頓,舉行盛大遊行,抗議大選舞弊、支持川普總統連任。期間,很多民眾向在現場採訪的大紀元記者表示,喜歡大紀元的真實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塵埃未定,各地舞弊事件不斷爆光,民眾非常不滿。有人在stopthesteal.us網站發起了「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活動,呼籲美國50個州的民眾,集會抗議大規模舞弊。

14號的集會,主場是首都華府的「百萬MAGA遊行」,路線從市中心的自由廣場(Freedom Plaza)到最高法院。上午大約10點鐘左右,提前抵達自由廣場的民眾驚喜地發現,川普總統的車隊駛過人群周圍。

人們紛紛向川普致意,並高呼「USA!USA!」「我們想要川普!(We want Trump!)」「再來四年!(Four more years!)」等口號。

旅美華人Jeff:「我看見有車過來,人群中出現歡呼聲,並潮水一樣湧向車隊。我當時意識到可能是川普總統來了,我就站在車的左邊,很認真地一輛一輛地看,發現真的是川普總統坐在一輛車裡,向人群招手致意。」

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照片顯示,川普坐在車內,向支持者微笑。

現場遊行隊伍浩浩蕩蕩,非常壯觀,民眾手舉美國國旗和「川普2020」、「讓美國繼續偉大」、「停止竊選」等標語,高呼口號,向最高法院行進,要求徹查大選舞弊,維護美國的立國根本。

旅美華人王海濤:「這是一個聲勢非常浩大的遊行。從規模上來說,是我見過的遊行最大的,從人數的數量來說是最大的。並且我認識的很多人是從美國中部和西部過來的,就說涉及群眾的面是非常廣的。」

本次美國大選,推特、臉書等社交媒體巨頭和很多所謂主流媒體,不顧媒體該有的客觀公允,進行片面、歪曲報導。這其中包括,對拜登兒子亨特的硬碟門醜聞,它們裝作視而不見,甚至忙於封殺。

11月3號大選日之後,很多選舉舞弊事件被曝光。尤其是在關鍵的搖擺州,川普大幅領先之際,突然罕見地停止計票,隨後拜登的票數無法解釋的單方面直線大幅攀升,根本不合常識。

但這些媒體卻在選舉出現嚴重舞弊、法律訴訟正在進行之際,急匆匆宣布拜登勝選。

這一切都讓美國民眾對這些媒體非常失望,認為它們罔顧事實,激進左傾。而大紀元、新唐人一直秉持職業精神,對美國大選進行客觀公正的報導,得到民眾的認可和稱讚。

美國遊行民眾:「現在媒體對(川普)總統非常糟糕,這很可怕,所以現在我們轉向其他的新媒體,如新唐人、大紀元。」

旅美華人劉小姐:「現在很多媒體都沒有公正的報導,都是比較偏頗和歪曲,甚至就是避而不談一些很重要的消息。所以大家要尋找真實的消息,對大紀元就給與一個很好的評價。」

遊行中,還有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車隊,車上寫有中英文的「退出中共」等標語。

美籍華人國女士:「中共對美國的大選有很多的滲透。美國人都在覺醒,像今天參加DC遊行的很多美國人都知道中共在裡邊的滲透,所以這樣的講真相車隊在DC的出現,不僅對中國人,對美國人來說都是一個很有力的一個方式去暴露中共的滲透和邪惡。」

週六,川普的支持者們不僅在華盛頓DC有大遊行,還在亞利桑那、賓夕法尼亞等6個搖擺州和其他地區有大約60場集會,範圍遍及全美。

本次美國大選,事關第59屆總統職位、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及參議院需改選的35個席位。由於出現嚴重舞弊現象,川普團隊已經在多個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公正計票,還美國民眾一個真實的大選結果。

採訪/常春 編輯/李謙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