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密州吹哨人揭選舉舞弊 大選後疫苗突然出現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0年11月10日,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在電視上宣布一位來自密歇根州的民主黨人表示願意出來為選舉舞弊作證,這位民主黨人士被大家稱為「吹哨人」。這樣看來,大選舞弊無關黨派,關乎每個人的正義與良知。咱們今天就順著郵寄選票這條線索說一下,民主黨、共和黨以及政府中的某些人合謀大選舞弊的事情。

2020年11月9號,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宣布中共病毒疫苗有了突破性進展,有效率超90%。川普發推文稱讚了這個事情,但是川普在另外一條推文表示,輝瑞公司和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本應該在大選之前宣布這個消息的,但是他們拖到了大選結束後。

原本川普是希望疫苗在大選之前出來,這樣大量選民會親自到投票點投票,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對抗郵寄選票的政策。但是,9月份,輝瑞聯合其它製藥公司以藥品安全為由延遲疫苗推出時間。10月份,美國藥品管理局出了一個疫苗的特別指南,增加了臨床測試的時間以達到延遲疫苗的目的。沒有疫苗就成為郵寄選票合理化的藉口。

大家可能要問輝瑞拿著川普的訂單,何苦為難他呢?這就要從2017年說起了。在川普政府的推動下,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審核批准了1000多種低成本非專利藥,在藥品上為美國人節省了90億美元。2018年川普又簽署了「最低價格法」和「患者知情權藥物價格法」,再次降低藥品價格。法案公布後,有15家大型製藥企業宣布了降價或者推遲漲價。美國人省錢了,製藥公司的利潤就減少了,自然製藥公司對川普恨之入骨。

在疫情的藉口之下,民主黨州長大規模推行新的郵寄選票,這種選票不需要選民登記申請就大規模的郵寄給了選民,連選民身份、地址都不需要核對,而且選舉機構收到選票的有效期可以在大選日之後,這就為大選舞弊提供了大量的空白選票和作案時間。共和黨自然不同意。關鍵搖擺州賓州的官司打到了聯邦最高法院,10月19日,小布希任命的保守派的首席大法官約翰.羅伯茨夥同其他3位自由派法官對郵寄選票投了贊成票,導致賓州郵寄選票被通過,作弊從此開始。

11月3號大選日計票結束後,川普在賓州領先70萬張選票。但是之後的幾天,大量支持拜登的選票突然出現。11月7日,大法官塞繆爾.阿利托(Samuel Alito)法官下令賓州要把3號之後的選票單獨統計,賓州置若罔聞繼續把這些不知來路的選票統計進總選票。

主流媒體利用這個數據宣布拜登當選,全球的左派和政要也不顧美國的法律和官方消息,集體發賀電干預美國大選、製造壓力逼迫川普妥協。有意思的是共和黨前總統小布希也發了賀電,他和他任命的首席大法官都背叛了他們的價值觀。對比來看,密歇根州的民主黨吹哨人堅持了良知和正義,所以這場大選舞弊是在考驗整個社會包括左右兩派每個人的道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