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為何解僱國防部長埃斯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今日點擊】(3927-1)

提要

川普為何解僱國防部長埃斯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10日這是今天的日子,2020年還有40來天,我們說過天滅中共在劫難逃。從2018年年底時候,結果我們也把2019跟2020,給說在一塊兒,萬劫不復在劫難逃。2020全世界的人,都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日子,從來沒有經歷過。在我們過去的時間裡,如果你用傳統的概念上說,有人說這是社會的,整個人類社會的分裂,這是站在人的角度,站在利益的角度。那站在生命的角度呢,就是人類社會的淨化,淨化,在這樣的淨化的過程中,它一定是取決於善與惡的角度。

那從利益的角度,在相當程度上是站在偽善的角度。什麼叫站在偽善?假的。偽善實為惡,利益上是你有我沒有,我有你沒有對吧 ,就像踢球一樣,你贏了我就輸了,那這東西沒什麼可講的,因為只有一個。所以在相當程度上的,類似體育競爭的一切,在某種程度上助長了惡的本身的一切。任何人間的任何行為,沒有靈性的背書,靈與肉誰都知道,那靈與肉都有這本書,但是那書呢卻把人的貪念當成靈,把人的邪念當成靈。

肉,它可真是肉了,肉它就真是肉了 它就沒有別的了。那其實呢有生命的背書的話,你就知道邪念的本身是肉慾的,肉慾的本身就是他真正的魂魄,在這個魂間,在這個肉慾的環境當中,它的驅使的那種邪惡的根本的因素,邪惡的根本的因素。就像我們說逢鬼必見色,就是概念是一樣,有錢能使鬼推磨,概念是一樣 一樣的貪婪、貪念。今天人沒有這種基本認識了,就出現了現在我們看到的故事。而現在看到的故事是真正,應該講是真正一種定數的表現。定數的表現意思,就是2020年在劫難逃,這劫數已定。人們面對這個劫數,人們在社會中就出現善惡的大決裂。

拜登入主白宮,白宮成為妓院,這是真的,白宮就成為騙子、亂倫者、陰邪者、一個詭計者、一個毫無人的善念,只是肉皮操縱著一切的,一個貪婪的歸宿。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美國的社會立足在它的宗教的基礎上,基督教的基礎上,是清教徒。美國立國之本的清教徒,對等著今天亂倫家庭入主白宮,這個圈圓啦,這個圈畫圓了。那將意味著什麼?拜登代表著死 ,川普代表著生,因為一定是對應的。

拜登在星期六的所謂的獲選感言中說:中共病毒已經害死了2.3億美國人。這個話是口誤的話,但是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句真話。他口誤很多,但他的口誤的過程中,卻是你可以說他沒經過思考,沒經過思考帶來的口誤,卻是他真正生命的代表。如果等言說,如果拜登入主白宮,3億多美國人有2億多會完啦。原因拜登入主白宮你將會看到,美國人美國這個社會本身的消亡。作為一個國體、作為它一開始出現的,美國的價值是完全被摧毀的。

那現在呢我們看到更多的人,不接受這一份欺詐,在這種不接受這一份欺詐的背景之下,與神同行的人在用他的方式,在盡最大可能抗爭著。而邪惡的一部分,拜登代表邪惡的一部分,邪惡的一部分依然沉浸在自以為是的,一個氛圍跟環境中。因為邪惡的一部分已經把所有的能力,所有的本錢全都賭進去了,這是我們走到今天看到的故事。我也跟大家解釋過,11月8日將是轉折點,我們早在11月5日、6日的時候,就跟大家說過這個故事。

在當初川普自己得病的時候,遭受病毒的時候,他要靠他自己的意志。一個月之後美國社會、美國國家,遭受病毒襲擊之後要靠神佛,要靠神佛的展現,才有人與神同行的機會對吧,與神同行的機會。我們也介紹了在11月8日,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大師,寫了一篇短文叫大選 ,直接點出人類社會中,在今天的環境中在我眼睛裡看到的,善惡這種分別。人是有良知的、人是有人性的,良知與人性要重新回到人間,這就是我個人說的,彌勒彌賽亞再現人間。

川普為何解雇國防部長埃斯帕

今天是10日,9日一天從早到晚,就發生了一些一系列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幾個消息。在9日的早晨,人們的消息全都集中在這個疫苗出現、股票大漲,結果其實一早,川普就把這個美國的國防部長,給fire掉給開除了,由美國反恐中心主任米勒,來代理美國的國防部長。這個事呢就變得很突出,然後沒有幾個人知道為什麼。我個人看過之後呢,我個人覺得就概念就不一樣,早晨9點川普按照他自己的計劃動手,在鋪墊動手。

在我自己的節目中講過,我把標題定為美國選舉政變。美國選舉政變,有組織、 有團體、有核心、有金錢、有方法、有投入、有計劃。這裡邊的核心,民主黨的高層,民主黨的高層不是所有黨員,主流媒體、華爾街、好萊塢。我們看到的在左派勢力當中,完全不接受反川普的人,大的高科技公司老闆他們是這些人,是這些要顛覆美國社會國家根本的人。川普的目的不在於開除國防部長,川普的目的,是讓一個擁有反恐執照的人,去掌控整個武裝力量。沒有幾個能夠看明白,所以我以為實際現在的狀況,川普在部署著真正的反擊。

可能有人說,那川普表現出他是個獨裁者。好嘍,你今天要一個所謂的獨裁者,他用他自己道德的約束,拒絕你,女人的身體女人做主,可以隨便亂來,還是你願意把這個獨裁者去掉,讓白宮變成妓院,這是每一個美國人面對的。米勒21年貝雷帽,美國陸軍的有一個特種部隊,就是綠色貝雷帽,他當了21年兵,他是真正的職業兵,然後直接進入了,美國的國家反恐情報中心。

今年,今年的4月分還是去年,伊朗的軍事的最高領袖,在伊拉克被炸死是他幹的,就是這個人幹的,他是用無人飛機炸了他。然後包括ISIS ,ISIS 我們通常說的這個,伊斯蘭國是他指揮的。所以這是一個打仗的,這是一個真正打仗的軍人,而且是以這樣的方式,以完全不公開的方式,來應對今天美國要應對的場面。大家要能理解,今天的美國社會,就是現在的美國社會,它真正實際的內在的善惡的分裂,是水火不相容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