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多州選民支持川普 抗議大選舞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美國大選後,選舉舞弊的事實越來越多的揭露出來。上週末,美國50個州民眾舉行「停止竊票」的遊行抗議活動。來聽選民心聲。

紐約長島上千名川普支持者, 舉行「停止竊票」車隊遊行。

川普支持者 Teresa:「我非常憤怒,我們不會接受作弊、欺詐(的結果),我們的總統為國家而戰,現在我們要為他而戰。」

川普支持者 Richard:「合法的程序選出來的總統才是我們真正承認的總統,而不是說用各種各樣舞弊方式選出來的總統,這樣的總統我們不會承認。」

川普支持者 Thomas Wedell:「我們已經受夠了,喬·拜登是共產主義,共產黨是他的後台。我們贏得公平、公正,他們知道這一點。當他們知道自己開始輸時,他們就停止計票,我們不會再忍受了。」

在賓夕法尼亞州首府哈里斯堡的州議會大樓前,上千位選民抗議選舉舞弊,捍衛美國的自由及價值。

音樂人 Dave Bray:「我認為這個國家是星球上自由的唯一希望。」

音樂人 Dave Bray:「如果這個大選被允許偷走,這將是美國歷史上的最後的一個大選,美國人的聲音和美國人的自由將永遠不再存在。

費城居民 Penny:「我們要求選舉公正,所有合法的票都應該被計算,不合法的都不應該被計算在裡面。我們也希望清除那些作弊機構或者人員,作弊的選票都應該被剔除出去。」

新澤西選民表示,美國大選是正邪交戰,最終神將會勝利。

新澤西州居民 Jon Huston:「如果美國倒下了,如果拜登被允許偷竊贏得本次選舉,那麼我們都將完蛋,美國完蛋了,全世界都完蛋了,中國共產黨(CCP)的勢力將遍布世界各地,沒有人會安全。局勢看起來很糟,但神就是神,神創造了我們,神愛所有人,祂不希望我們生活在共產主義之下,祂希望我們自由地生活,川普就是祂選擇的人。我籍籍無名,但我和很多人也是祂的子民。神會勝利,神會勝利,現在神對於邪惡已經受夠了,現在是正邪對戰時刻,正義在右邊,由川普所代表;另一方邪惡在左邊,不僅由拜登所代表,還有想要竊取這次選舉和毀掉美國的人。」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