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忍:擂台似在人間 交鋒卻在天上

Facebook

十一月初的美國總統大選已過數日,迄今贏家依然懸而未決。選舉,原本是候選人的競爭,比較個人學經歷、比政見的執行力、比願景與理念等等。眾所周知,這次大選的意義遠不止於此,更是價值觀之戰,正與邪的較量。一方是人間正義力量的象徵,提倡傳統的倫理道德與信神理念;另一方是共產邪靈支撐的極左勢力,代表著不信神佛的異端醜惡。擂台似在人間,交鋒卻在天上。不只是兩大政黨的勝敗,更攸關未來世界的命運。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明確指出:社會主義在西方國家,忽視了價值判斷,無異否定了道德本身。因此各種違反神、褻瀆神的言行,構成了對信神的、道德高尚群體的反向歧視,最終要把代表正向價值的群體消滅掉。

美國左翼接踵社會主義的足跡,長期以來被中共綿密滲透,早已不是新聞。前年美國出爐的胡佛報告指出,中共已經全面滲透與操弄美國政府、大學、傳媒、智庫、企業和僑界,很多政商集團都與中共掛勾連綁,繼而出賣美國利益。

中共的狡猾狼性,包藏禍心,不斷滲透美國:偷竊高端科技,壯大經濟實力,或隱居幕後,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它蠶食鯨吞之計;它鑽民主社會的空子,假借言論自由以散播它「無神論」的唯物邪說;「孔子學院」魚目混珠,讓人莫辨真假,失去防備戒心,即為實例。

二零零四年創立的「孔子學院」,遍布162個國家、541所大學院校,表面上以教導中文和傳播中國文化為宗旨,實際是替中共意識型態宣傳的「統戰兼洗腦」機器,近年慘遭各國下架,德國、法國、瑞典與澳洲接連下令撤銷合作關係。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去年發布報告指出,中共在「孔子學院」已花費了近兩億美元,此宣傳機構的存在是中共長遠戰略的一部分。

今年八月十三日,美國國務院發布新聞稿,將在美註冊的「孔子學院」視為「外國使團」(foreign embassies),強調要確保美國學生在沒有中共操縱的前提下,學習中文和中國文化。八月三十一日,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擬進一步限制中國學生與學者在美國學習和從事研究。因為中共逼迫中國的學生與學者盜竊美國的知識產權,意圖改變國際秩序,把紅色意識形態推向世界。

以前美國政府對於中共和中國的概念,兩者混淆不清,歷經近半世紀的姑息養奸與憧憬幻滅,如今已認清了中共的本質與陰謀,徹底擺脫了思想誤區與意識枷鎖。九月一日,蓬佩奧強調,今年底前美國大學內的75所「孔子學院」將全部關閉。

七月二十三日,蓬佩奧發表主題為「共產中國和自由世界的未來」的演講,呼籲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14億人民這一謊言。蓬佩奧承諾,美國不會再任由中共政權綁架中國人民;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的獨裁暴政。他強調,「自由世界必須戰勝這一新的暴政」。

許多人以為,打擊中共是一場貿易戰、科技戰、軍事戰與資訊戰,實際這是關乎信仰與理念的正義之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期受訪表示,共產主義是一種無神論系統,與「信念」水火不容。中共正發動「信仰戰爭」,將鎮壓模式輸出到海外,危害全球範圍的自由。他說,「威權主義最終都不能擊敗信仰」,並指「這是一場他們不會勝利的仗」。

布朗巴克提到的「信念之戰」,與美國將禁絕共產黨意識形態的「孔子學院」,宣告了這場正邪較量的關鍵所在。同樣的,此次美國大選不僅是選擇國家領導人,更是一場維持傳統信神的價值觀,或隨從「無神論」紅色思想這兩者間的抉擇;這已經不是黨派之爭或政見之異,而是人間正義與信神理念的「存亡聖戰」。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第十八章)明言:「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從美中貿易戰開始,國際局勢的整體圖像也清晰地呈現出來,美國正引領世界抗擊共產暴政、維護普世價值。眼下的中共,貌似「戰狼」面目猙獰,在自由體系聯盟的圍捕下,處處掣肘受制,它驚恐惴慄之際,趁美國大選伺機反撲,呈現了表面的選舉僵局。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書中揭示:「這是一個絕望和希望並存的時代。不信神的人在感官享樂中得過且過,信神的人在困惑不安中等待著神的歸來。」雖然大選結局還未定讞,浮動的人心應該平息下來,上蒼自有最好的安排。

命運與吉凶總是繫乎一念之間,無論美國、中國,乃至各國民眾都應該慎思明辨,捍衛傳統價值、堅守信神理念,自由世界齊心攜手並進,徹底擺脫紅魔邪靈的箝制,共同擊潰中共,彰顯全人類的正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