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計票出包! 川普數千票算給拜登 密州書記官證實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今日點擊】(3925-2)

提要

美國佛州驚傳槍擊案! 朝川普支持者群衆開槍 2人受傷

計票出包! 川普數千票算給拜登 密州書記官證實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選成為了全世界矚目的,美國大選代表著今天魔鬼統治這世界,魔鬼能否借助這些貪婪肉慾的人拿下美國,還是有著神的背書的,美國的正義的力量,能夠在這個過程中,對美國進行真正的大淨化。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緊接著在拜登講話前,他是星期五,八點鐘講話。大概在晚上七點鐘,美國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叫什麼艾爾頓,大概是,發出命令,要求在賓州把所有11月3日晚上八點鐘以後收到的選票,全都給我篩出來。美國最高法院的法官就等於是法令,國家最高的法令。那他下達一些命令,法定的命令,由他直接就可以講了。原因,當你進入美國最高法院的,成為大法官之後,他的背景,就是他的信譽程度,對法律,他本身在具體處理事情上,就等於是美國的法律。

美國佛州驚傳槍擊案!朝川普支持群眾開槍 2人受傷

在最終決定某些大的事件當中,有九個大法官投票,但是在具體執行的過程中,他自己就可以直接下法令。原因:在賓州3日、4日的凌晨,到了5日上午,拜登得到了一百萬張選票,川普大概只得了15萬,哪來的?哪來的沒人知道。在費城是它的點票中心,費城市的市長公開羞辱川普,是一個光著屁股的小男孩,讓你把褲子提起來,他的性質的惡劣在這裡。在星期四晚上川普的新聞發布會,七個電視台包括ABC、NBC、CNN等相應的大概七個電視台,中間卡斷了他的直播,說川普在撒謊。你怎麼知道川普在撒謊?人說我一聽就知道。拜登兒子的光著屁股,跟無數女人的亂七八糟的東西,他說那個東西是應該有待證實的,你憑什麼說有待證實的?

如果你家裡人光著屁股,別人說他光著屁股,你也願意有待證實嗎?美國的媒體不是媒體,已經成為了這次政變的主力軍,這是我們可以清楚可以看到咧,這是在這個背景之下走到了星期五。所以在賓州,星期五的早晨,很多媒體就把它說賓州有20張選票,拜登獲勝。等到晚上大法官下出命令之後,他們都悄木聲的把那東西拿下來了。隨即在費城和另外的費城郊區的縣市,美國郵政局裡面,已經到現在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出現了三個郵遞員做人證,他們的老闆,他們的郵局的經理、老闆,要求他們把11月4日、5日收到的,就是11月3日晚上8點之後收到的選票,全都分隔開,無論他幾點收到的,全都蓋11月3日的章。

而賓夕法尼亞的法律的本身,在選舉日當天晚上8點以後收到的票是無效的。而賓州的最高法院的法官下達的命令,往後拖三天都有效。賓州最高法院的法官踐踏賓州的法律,協助民主黨、協助拜登,一天獲得一百萬張選票,這是最高法院大法官下達的命令。法律就是法律,任何人不得踐踏,你先給我把票分開。那因為已經出來三個作證的人,他們就是亂蓋章的人,這亂蓋張呢是老闆讓的。他說我就是工作的,對不對,但是你要這麼幹的話,這不靈這個,這你就純粹胡來了嘛,故事就走到這份上。有人證、有物證,所以賓州就出現了巨大的變數。我們剛才解釋了為什麼拜登不敢說話,等到了8點鐘再說話的時候說,我將要取得勝利,他可不敢說我已經勝選了。

而在當時星期五的早晨,CNN的最有資格的白宮記者,那個人叫Jone King,他已經宣布說拜登可以獲得326張票,高票當選。美國人在相當程度上遭遇了叫選票革命,一些右派的媒體人說這叫顏色革命。我不認為這叫顏色革命,這叫選票革命,我以為更準確,對吧。那或者我一開始稱它叫美國選舉政變,美國選舉政變,用選票進行革命,推翻美國的一切,進入社會主義,那今天的環境就促成了這麼個環境。所以在星期六的凌晨,在佛州出現了槍擊事件,有人直接衝川普的支持者開槍。暴力、暴力革命、槍桿子裡頭出政權,跟我們現在看到的選票革命,

用陰謀對抗天意是一樣的。

在同時間在華盛頓DC的白宮外面,白宮的特勤局和DC的這個消防隊員,發現了一輛卡車,在卡車裡面裝滿了炸藥。這個東西就是在他行動之前被發現了,這是剛剛我們星期六早晨才看到的消息。裡面裝滿了炸藥,那初期的判斷是要攻擊白宮。這條消息就是我們剛才跟大家證實的,數千張票,電腦把川普的票自動算給了拜登,電腦協助作弊。所以在這個反對川普的人當中,民主黨的菁英、大媒體,主流媒體我們看到的主流媒體,幾乎都反對他。大的高科技公司,兩個主要的Social media,一個是Facebook,一個是推特,以他們的實力在電腦上玩這個遊戲,太小兒科了,對不對光不溜條。就是對他們來講,最初級的水平都可以玩成這個,太容易了。

計票出包!川普數千票算給拜登 密州書記官證實了

所以當人們失去了誠信,當惡人來利用好人的誠信進行陰謀的時候,他是毫無顧忌的。因為他打擊的是神,但他不信神,所以就把那些人當成傻瓜。這是同一件事情,在星期五的晚上開始發酵,用了等同電腦的東西,出現在這個賓夕法尼亞州、佐治亞州、內華達州、邁阿密、威斯康辛州和這個明尼蘇達州,都有,都是用等同的電腦。那電腦的使用原件的生產商,自己講說是對方操作錯誤。結果後來發現了,在整個電腦的組合當中,裡面的核心部分是中國製造的。那我們回扣這整個這集節目之前,拜登在10月26日講了,在奧巴馬的運籌下,我們營造了世界上最廣泛的,最有力量的選舉欺詐組織。

如果從電腦系統,有著美國大公司的支持,有著中國共產黨來自於中南海的手段,掌控了全美國它的點票中心的電腦系統。大家聽懂了,選票的人,郵寄選票的人是最邪惡的,然後去控制全國的點票中心。在控制全國的點票中心的時候,它主要集中在這些個搖擺州,搖擺州的州長都是民主黨,所以各搖擺州的選舉中心都歸他管,使用來自中國製造的電腦。在一開始的選情當中,我不認為他們動用了這一份手段,在3日的晚上,拜登大幅落後的背景之下,拜登大幅度的落後背景之下,突然終止點票,拜登出來說話,我一定要點到每一張票,向全國發出了行動的命令,電腦開始作怪。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