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家談】舞弊頻發 美國的新危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大家談》。

美國大選,塵埃仍未落定,越來越多的人證物證顯示,選舉舞弊並非個案,手法包括:計票軟件自動把投給川普的選票改投給拜登、郵局偽造「郵寄選票」的郵戳日期、川普的選票被偷被毀、共和黨選民被冒名投票、多年前的死者也投票了等等,形形色色。

在我們聚焦在選舉舞弊問題的同時,我們必須同時關注另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美國正處於危機中,一場意識形態的危機中,一場美國是否還能是傳統美國的危機中。這場危機就是,一個龐大的、更傾向無神論、更喜歡社會主義的選民群體,從今年開始主宰美國大選。

這個群體,就是1981年到1996年間出生的一代人,今年在24歲到39歲之間,人口學家叫他們千禧一代。

2020年,是千禧一代第一次主宰美國大選,為什麼呢?

因為根據美國布魯金斯學會的研究,今年,美國1980年後出生的年輕一代首次成為人口主力。其中18到39歲的年輕選民,在選民人口所佔的比例已經達到37.1%,成為美國選民的主力。超過了過去的選民主力、56歲到74歲的二戰後「嬰兒潮」一代的中老年選民8個百分點。

以往,美國千禧一代是對政治冷感的,2016年他們的投票率只有51%,不足以對大選產生舉足輕重的影響。但今年,他們的投票意願大幅度增加。哈佛大學今年9月的一份調查顯示,今年超過60%的美國年輕人將會投票,比上一屆至少會增加10個百分點。

為什麼美國年輕一代,從政治冷感,變成熱情高漲呢?

我認為原因之一是,川普總統一針見血地指出了,本次大選是「要美國夢還是要社會主義」的選擇。而且過去4年他的施政方向印證了,這不是他的競選口號,他真的在極力避免美國走向社會主義。

要美國夢還是要社會主義,這個選擇是如此關鍵,當然會動員大量珍惜美國傳統價值、守護美國精神的保守派選民出來投票;但無形中,也動員了那些對社會主義抱有好感的群體出來投票。

他們知道,如果再給川普4年,川普總統很可能從根本上扭轉美國的內政外交政策,把美國從左傾社會主義的航向上扭轉回來,帶美國走出那種以自由為名反自由,以進步為名反道德,以開放為名反傳統的泥沼。而他們無法接受那樣的未來。

為什麼他們無法接受那樣的未來?皮尤研究中心的民調顯示,超過半數的美國千禧一代更願意在社會主義國家生活,約70%的千禧一代表示,他們很可能投票給支持社會主義的候選人。約三分之一的千禧一代沒有宗教信仰。

這個數字並不令人意外,根源在於美國的教育、媒體、大眾文化全方位出了問題。以教育為例,自從義大利共產黨黨魁葛蘭西提出「體制內的長征」後,美國左派從1968年以來忠實執行了這一路線,他們佔據了美國大學的講台和統治地位,向美國年輕人灌輸新老馬克思主義、法蘭克福學派、以及受馬克思主義或弗洛伊德主義影響的、在破壞文化和道德方面與共產主義是一丘之貉的後現代主義理論。

最早實施「體制內長征」的共產黨人,目標很明確:就是要讓美國新一代,在無形中接受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逐漸背離對神的信仰,因為有信仰的人不容易被鼓動、不容易採取激進手段顛覆現有社會制度。

而在這種文化下成長起來的一代又一代的善良美國人,可能並不知道共產黨人的初衷,並不知道他們自己正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列寧口中“有用的白痴”,無形中幫助了社會主義者,在美國民主體制內,顛覆美國的自由民主。

誠然,美國當前的選舉舞弊,從根本上考驗著美國民主制度的根基:也就是公平自由的選舉;因此為了重建對美國民主的信心,有必要徹底調查選舉舞弊問題。但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一個更結構性的問題:那就是美國人口結構的轉變,以及共產黨人「體制內的長征」已經到了收割季。

在我看來,這個現實同樣嚴重、同樣緊迫,因為它可能會長遠改變美國的選舉和未來。如何向這個世代傳遞社會主義給全世界帶來貧窮和屠殺的真相,如何讓這一個世代回歸到對神的信仰,是迫在眉睫的問題。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場白。

好了,來進入今天的熱點討論。來介紹今天的兩位來賓,特約嘉賓林曉旭,特約嘉賓田園,歡迎兩位。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