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陣營宣布:總統將再度贏得勝利(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美國大選夜的次日凌晨,川普總統在多個關鍵州穩穩領先。但這一優勢瞬間詭異蒸發。之後,拜登陣營選舉舞弊的證據大量曝光。美東時間6日上午,川普陣營發聲明說,選舉尚未結束,川普將再度贏得勝利。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陣營11月6日發布第一則聲明說,這場選舉還沒有結束,基於4個州的選情所做出的錯誤預測顯示拜登勝出,但距離最終結果還相去甚遠,喬治亞州即將重新計票。

聲明說,「我們有信心在當地將發現計票錯誤,而川普將贏得該處的勝利。」

川普競選團隊也表示,賓夕法尼亞州有許多違規行為,當中包含選務官阻止我們的觀察員有意義地進入計票區域,「我們雖然在訴訟中獲勝,但被剝奪了寶貴的時間,根據賓州州法保障的選舉透明度也被損害。」

川普競選團隊又提到,在內華達州,似乎有成千上萬的人進行不正當投票;儘管多家媒體不負責任且錯誤地把亞利桑那州列為拜登州,但川普必定會在亞利桑那州勝出,拜登仰賴這些州的選情做出他的虛假勝選聲明。不過,一旦選舉結束,川普將再次當選。

當天下午,川普又透過競選團隊發聲明說,相信美國人民應該擁有充分透明的選票計算與選舉,這無關任何一次單一選舉,而是美國整體選舉過程的完整性。

聲明中重申,從一開始,所有合法選票都應計算,所有不合法選票都不該計入。他將採取各項法律行動,確保美國人民對政府的信心,「我永遠不會放棄為你們和我們的國家而戰」。

美國大選日11月3日當晚開始計票後,一些州還有大比例的選票未計票之時,主流媒體就已經將這些州的選舉人票都給了拜登。而在川普總統領先的州,有些計票接近99%,它們也遲遲不肯宣布川普獲勝。

4日凌晨,當川普在多個關鍵的搖擺州的票數領先後,幾個州突然宣布停止計票,到了當天早上,詭異的一幕出現了,原本川普領先的幾個搖擺州,突然變成了拜登領先。

川普不斷發推文指控選舉出現的舞弊問題,但推特和臉書封殺川普的指控。

同时網上也曝光出大量選票舞弊的證據,包括選民提前被投票;多地計票軟件出「故障」把川普的選票給了拜登;郵寄投票開票點阻擋民眾監看;死人也投票;郵局要求員工造假郵戳;選民收到兩張以上選票;非美國公民也收到選票;實際開票數與對外公告票數相差懸殊等等。

而主流媒體對這些舞弊證據視而不見。有推特用戶把美國大選形容為:「一場沒有硝煙的選票戰爭。」每一個州他們都能作弊,足見他們的網布得之深之密!這次民主黨如此張狂作假,計算在拜登頭上的選票數超過了歷屆總統,並且作弊手法如此拙劣,這樣大面積大規模競選作弊,已經算是一場戰爭了,沒有硝煙而已。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