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聲明不讓步 密歇根監票員揭可疑計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週五,川普團隊在爭議州的選舉欺詐訴訟仍在進行。新唐人電視獨家採訪了其中一個爭議州——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位計票監督員,她講述了自己在監票過程中出現的異常情況。

11月6日下午,大選日後第3天,美國「主流」媒體發布的總統大選計票結果顯示,拜登領先川普且距離贏得大選的270張選舉人票只有十幾票的差距。目前還有賓州、北卡、喬治亞、亞利桑那、內華達州和阿拉斯加6個州結果沒有出爐。拜登在至少4個州出現選票激增反超領先的情況,包括已經變藍的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以及還在等待官方宣布的喬治亞州和賓州。

川普競選團隊6日發表題為「選舉尚未結束」的聲明。聲明說:「這場選舉還沒有結束,基於4個州的選情所做出的錯誤預測顯示拜登勝出,但距離最終結果還相去甚遠。」

川普競選團隊已經在密歇根州、賓州、喬治亞州和內華達州提出選舉欺詐相關法律訴訟,並要求威斯康星州和喬治亞州重新計票。

大選日後,不斷有可疑選舉情況被曝光,包括有人在投票點或附近為拜登陣營做宣傳、甚至出錢買選票投拜登;有郵遞員舉報大選日後的郵寄選票被回溯蓋上3日的郵戳;共和黨一方的監票員無法監督唱票等。新唐人電視獨家採訪了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位監票員義工,她從3日晚10點至隔天早上5點當班監督唱票。不過令她吃驚的是,她所在的唱票點最終公佈的選票比她當班時清算的選票多出了12萬張以上;而且一批在4日凌晨4點左右抵達的1萬6千張選票,沒有讓他們這班人唱票和監票。

密歇根州底特律TCF Center票站監票員Mrs. Schmidt:「我是被安排代表共和黨的(監票員),我個人不是共和黨人,也沒有和任何黨派有關聯。這競選怎麼搞得跟販毒似的,半夜三更的(拉來選票)。 因為8點鐘所有投票點都關閉了,理論上講沒有理由過了(第二天凌晨)4點鐘才(收集完票)。你是底特律人,又不是中國飛過來。等啊等啊等,沒聲音。他那個票根本就不發下來,沒有活兒幹。我回家大概差不多7點鐘,後來就聽說,我們來開的那個地方(唱票點)報出來十幾萬的票。我說怎麼可能啊,整一個晚上所有130多個桌子才7千張,就是我們這一班人從10點到(第二天早上)5點。」

密歇根州法律規定,選票截止日期是大選日11月3日當晚8點。根據該州選舉網站的信息:截至當地時間11月4日晚11:20,全州83個縣中,81縣已完成開票,川普得票比拜登多出17.2萬張。而到6日下午2:43,拜登反超川普14.6萬張選票。

川普競選團隊已發布了選舉違規舉報熱線和網站。

幫助阻止選民壓制,違規和欺詐! 告訴我們您所看到的。

報告案件:http://djt45.co/stopfraud

致電:(888)503-3526

新唐人記者李蘭、萬英紐約、底特律聯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