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海軍中校:感謝法輪功開發翻牆軟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目前人在美國的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接受新唐人專訪,他表示如果美國能夠推翻中共網路防火牆,就能讓更多中國人了解真實資訊。他特別感謝法輪功學員開發了翻牆軟件,讓他受益良多。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表示,他在大陸時住在海軍大院,迫害前,看到很多退休的老幹部和海軍首長在大院前的花園裡煉法輪功。迫害後,他最感謝的是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翻牆軟件,幫助很多中國人了解真相。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我非常感謝法輪功有一個東西最好,就是翻牆軟件,這個翻牆軟件幫助了很多中國人了解了真相,我也在美國媒體上呼籲美國政府,及世界上科技組織,摧毀中共的防火牆,這個比軍隊打它都有用,所以說里根總統推倒了柏林牆,希望川普總統在連任以後推倒他們(中共)的防火牆,讓中國人民知道真相,中共就存在不下去了。」

在泰國的時候,他也看見很多法輪功學員在凌晨的3-4點鐘就到公園煉功。

在大陸被非法關押期間,他看見法輪功學員即使被送到小號裡面也繼續堅持煉功,不改變信仰,他也幫助過在監獄裡面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先送到入監隊,他絕食,都餓得差不多要死了,然後有一個犯人組長搞了一碗粥給他吃,因為我是管小號裡面的大組長,有一個管教,一腳把他的這碗稀飯給他踢走了,當時我就跟他發毛了,我說:你不管怎麼說人要死了,好不容易同意吃一碗稀飯,你一腳把他踢掉了,他看見我不敢跟我囉嗦,他沒有理。」

到美國以後,姚誠也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抗議中共的活動中的凝聚力特別強,這令他很欽佩。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到美國來以後,我們經常組織一些抗議活動,我發現,法輪功的人有堅定的信念,他最重要的東西,真的是凝聚力很強,沒什麼私心,一呼百應,所以我對法輪功很崇拜。」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