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中將:民主黨和CIA在投票系統植入隱蔽程序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美國大選中,大幅領先的川普(特朗普)總統在選舉日過後的凌晨突然被逆轉選情,網絡熱議「作弊」。而早在大選前幾天,一名前美國空軍中將曾爆料,民主黨和中央情報局(CIA)合作,將在大選投票系統中植入隱蔽程序。

在選舉日前夕,美國密歇根州公共政策專家兼電台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H·詹達(David H.Janda),在他的電台節目《自由行動電台秀》(Operation Freedom Radio Show)中採訪了前空軍中將麥金納尼(Lt. Gen. Tom McInerney)。

在這檔節目中,麥金納尼中將警告說,民主黨和CIA將在關鍵搖擺州(如賓夕法尼亞等州)的投票系統中植入一種能改變電子投票機計票結果的應用程序。

麥金納尼中將說,這種隱蔽技術叫「行動記分卡」(Operation Scorecard),是CIA發明的技術,如今卻被用來破壞美國。該技術將在11月3日(選舉日)被激活,用來為拜登竊取選舉。

他解釋說,這種隱蔽應用程序啟用後,可在傳輸點篡改計算機數據,確保民主黨選票始終比競爭對手高出3%的比例。

這段採訪視頻被詹達公開在他的個人網站(avejanda.com)上。截至記者發稿前,該視頻仍可免費觀看。

麥金納尼中將目前已退休。他曾在美國國防部長和副總統手下擔任高級軍事職務,也曾在空軍擔任高級情報官員。

11月2日,麥金納尼中將還在接受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的《戰鬥室》(War Room)節目採訪時指出,美國情報機構早已政治化,被「沼澤」控制。這次大選將決定美國是保持民主共和還是變成專制共產國家,如果川普輸了,這將是美國史上的最後一次自由選舉。

11月3日晚投票結束後,民主黨州長主政的幾個搖擺州曾一度中止計票。4日凌晨恢復計票後,民主黨的選票開始「跳躍式」直追,在極短時間內逆轉了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的選情,在賓西法尼亞州也大幅縮小了與川普的差距。

隨後,美國社交媒體開始熱烈討論「作弊」問題。在社交媒體和部份主流媒體上,大量作弊證據被陸續爆出,包括郵局蓋假郵戳、川普選票被偷被毀、投票機投票被作廢、共和黨選民「被投票」或投票無記錄、多年前死者「親自投票」等等,形形色色。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曾在競選演講中表示:「我認為,我們已經組成了美國政治史上最廣泛、最具有包容性的選舉作弊系統。」當時,許多美媒都解讀為「口誤」,認為拜登本意是想說「防止選舉作弊系統」。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