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K國際機場內鬼作案 600萬元名牌貨被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29日宣布,包括兩名前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JFK)工作人員在內的六人團伙,自今年1月以來,在JFK實施了一系列的盜竊活動,涉嫌盜竊價值超過600萬美元的名牌商品。

檢察官起訴書稱,兩名曾經在JFK工作的卡車司機,於今年1月31日來到位於JFK的一家航空貨物進口商的收貨辦公室,出示偽造的空運提單和商品的航班信息,把四個空運托盤的普拉達品牌商品裝載到一輛拖車上,開車離開。5月17日,兩人用同樣的手法,在JFK取走了五個空運托盤的物品,涉及上千件的香奈兒和古奇品牌商品,價值超過440萬美元。

6月份,警方在藏匿被盜物品的一家美容院內,查獲大批「古奇」皮包、太陽鏡、運動鞋和衣服,以及普拉達的手提袋、成衣和配飾。價值估計達250萬美元以上。

該盜竊案中,包括兩名司機在內的四名男子被拘留,還有兩名同謀仍在追捕中。他們均以22項罪名被起訴,包括重大盜竊罪、共謀罪、非法占有贓物和其它犯罪。兩名司機作為該案主要被告,如果被定罪,將面臨最高25年的監禁。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