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宗教自由日 美研討會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週二是國際宗教自由日,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紀念22年前美國頒佈的1998年《國際宗教自由法》,點名中國、伊朗和朝鮮,侵犯宗教自由最為惡劣。週一,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生物倫理學中心,舉行網絡研討會,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人權律師 麥塔斯,呼籲美國國務院調查中共罪行。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和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今年多次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週一呼籲,國務院就中共罪行作出調查報告。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美國做的其中一件事,是通過國會343號決議案。但決議案僅得到部分執行,其中一部分是要求國務院在適當調查下,就此問題發表報告。」

「醫生反活摘器官」組織執行主管托斯坦·特雷介紹,1999到2006年,中國移植中心激增。

美國器官移植平均等待時間爲2千天,而中國只需14天。

中國完成器官捐獻的人數比例,高出美、英等國140倍。

這些數據證明中共有大量活體器官來源,並按需殺人。

「醫生反強摘器官」執行主管托斯坦·特雷:「1999到2006年,移植中心從150家增加到600多家,這一定是對器官長期充足供應充滿信心。」

原清華大學微電子所博士生、法輪功學員劉文宇的經歷也更加證明這一點。

2002年,他和其他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送往醫院,接受身體檢查。他認爲,這是爲了尋找合格的移植器官。

法輪功學員劉文宇:「我相信從監獄健康檢查後,我就成爲非自願的器官捐獻者。我有可能隨時被殺掉。」

研討會還討論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強摘器官背後的經濟和政治因素等。

新唐人記者Terri Wu 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