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國際大賽丟醜 國產直升機2分鐘墜毀(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舉辦國際無人飛行器創新大賽。網傳視頻顯示,1架號稱「掠奪者」的國產無人機直升機正在進行空中表演,主持人的介紹詞還沒說完,直升機突然一頭栽下來,直接撞毀在主席台前,現場一片驚呼。網民嘲諷說,「領導牛皮還沒吹完,飛機就掉下來了!」

據《新浪浙江》報導,10月24日,在浙江安吉縣舉行的第七屆國際無人飛行器創新大獎賽上,發生一起無人機墜毀事故。

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傳出的一段現場視頻顯示,事發時,1架無人直升機正在空中展示飛行性能。主持人介紹說,這架無人機名叫「掠奪者」,由「杭州星際低空直升機開發有限公司」自主研發,機身長7.5米,槳葉6米,號稱是中國無人機的「領航者」之一。

主持人還說,這架無人直升機可續航2小時、飛行距離可達200公里,最大荷重200公斤。然而,主持人話還沒說完,這架飛了不到2分鐘的無人直升機就一頭栽下來,直接墜毀在主席台前面,現場廣告看板也被直升機旋翼毀損。

主持人被嚇了一跳,驚呼一聲「哎喲!」主席台另外幾人也都嚇得趕緊站起身來。報導稱,官方確認是人為操作不當導致的這起事故,現場沒有人員傷亡。

這段無人機墜毀視頻在推特上引發一片嘲笑聲,網民紛紛留言調侃:「領導牛皮還沒吹完,飛機就掉下來了!」

「牛皮吹大了,直接吹下來了!」

「續航二小時」,才二分鐘就炸機。厲害了……」

「表演了個墜毀起火?」、

「正好摔在了『重要窗口』的廣告標語前,有什麼寓意??」

「最後這個俯衝才是它的殺手鐧!」

「覺得是產品質量(品質)不過關」。

「又是芯片惹的禍?」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