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亨特郵件又牽出大人物「O」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亨特·拜登外洩的電子郵件曾提到「大人物(Big Guy)」,被指代稱其父。日前,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的《戰鬥室》節目又公布了一封疑似亨特叔叔寫給亨特的郵件,提到了身份不明的大人物「O」。有美媒指,此人或為前總統奧巴馬(Obama)。

10月22日,班農《戰鬥室》在推特放出一段視頻,其中顯示了一封疑似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寫給亨特·拜登(Robert Biden,全名Robert Hunter Biden)的郵件。發信日期為2017年10月1日。亨特·拜登是喬·拜登的次子。

最先報導亨特「硬盤門」的《紐約郵報》指,班農早在今年9月就曾向該報提及亨特硬盤的存在。班農本人也曾告訴美媒Revolver,他參與了「硬盤門」爆料。

《戰鬥室》的視頻顯示,電郵的標題比較長,內容為「你需要給我打電話。(我)剛剛放下你父親的電話,他正在和「the O」開會!!一些大膽的交易收購!! 我們商業生涯的兩個最大的日子正等著我們!!!!!」

信件內容提到喬·拜登正在談的部份交易內容,並要求亨特一定要冷靜,避免造成損失。詹姆斯·拜登還表示,自己會100%支持亨特,並要求亨特一定要與自己合作。

因為缺乏上下文聯繫,很難確定信中所指交易的具體內容。但郵件標題顯示,這些交易很可能涉及代號「O」的大人物。而且信中對該人物使用代號,疑似是亨特叔侄事先約定的稱呼,用來指代某個身份敏感的人物。

《戰鬥室》推文指:「我們知道『大人物(The Big Guy)』是……這個『O』又是誰?」

推文並沒有指明代號「O」的人物的身份。但美國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報導指,這個「O」可能是指喬·拜登擔任副總統時的搭檔、前總統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

在《戰鬥室》推文下,也有許多網友猜測,這是奧巴馬。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意見,認為可能是其他某位姓名以字母O開頭的人物。

還有網友翻出公開報導稱,2017年9月29日,喬·拜登和奧巴馬兩人出現在加拿大多倫多的運動場,一起觀看「勇士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的輪椅籃球比賽。9月30日,該運動會閉幕。而上述亨特郵件則於2017年10月1日發出。

2017年9月29日,喬·拜登和奧巴馬一起在加拿大多倫多觀看輪椅籃球比賽。(網頁截圖)

另外,郵件中還提到美國房地產公司 Buccini。而據美媒今年2月報導,總部位於美國東海岸的企業Buccini/Pollin Group給支持拜登的政治團體捐贈了10萬美元,這是當時特拉華州最大的一筆政治捐款。

今年初,Buccini/Pollin Group 公司曾給拜登捐款10萬美元。(網頁截圖)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